甜心走了! 到底是哪些豬頭開放重車? 到底要害死多少人?

馬賽克的用意是?...............
我懷疑你在反諷但我沒證據
貨車司機超衰撞到路上的垃圾還要賠錢....毫無天理
小黃狗的春天
半夜11點,一群男女在61上騎重機出意外........算了![頭香][頭香][頭香]
保羅哥的意見有意思,不過瑞凡,想騎紅黃牌重機的人不少內,他們一直找民代想爭取更多路段可行駛,請問誰才是豬頭?
小保羅155 wrote:
"重機甜心"夜衝喝咖...(恕刪)


講到爛了

法拉利超跑是汽車,不代表汽車都是法拉利超跑

這麼簡單的事情到底要說幾遍才會懂?

原來一台適合台灣車流量大的交通工具會因為多了幾CC,就突然變的不適合了?

aidbghtf
還有駕照也很奇怪,機車不用速克達和檔車分駕照,而是用CC數
boneman
為什麼不放TIGRA250?
有的人一上機車就像變車神
還好意思說重機要上國道,出事了苦的是別人
像這次,她騎的爽了,七天回家,但這貨車司機應該會被判過失致死
小黃狗的春天
兩津勘吉的學弟【本田】就是那種人。
sagat
這貨車司機不賠錢就準備屁股洗乾淨坐牢吧,吱吱
沒看到撞擊影片,說真的很難判斷是否真的是大貨車司機的錯
不過台灣駕駛素質差,還一堆三寶真的不適合重機上國道
所以我是反對重機上國道
如果駕駛素質能像日本一樣,應該要機車、重機都能上國道
畢竟現在我開車像傻子遵守規則
喝水的人都會死喔
請立法禁止華國人民喝水
吱吱
每年因為機車而喪命的冤魂不知凡幾,每個死亡的案件都是活生生的人,有摯愛的家人。
一旦發生不幸事件,就變成冷冰冰的官方統計。家人跌入痛苦深淵。
對方也陷入訴訟程序,痛苦煩惱。
我們天天坐視這種情況發生,卻無能為力。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