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人開車有夠殺!嚇死我了

高速公路表速再over 20公里內,都不會被開單!
高速公路上跑的車全是北部人在開的?北部人沒開車走高速到南部過?

chang2520 wrote:
台灣交通已經亂到守規則開車反而是譴責對像了
現在是顧好自己最重要,至於那些只想搶快的就無視吧.

更慘的是還有人自己違規,還很得意....
北部官將首 南部八家將(慢慢也改比較帥的官將首)

北部高速公路沒有所謂的5台車安全距離.時速105也只有一台車距離這叫(跟上)車流!中線內線都一樣!
時速105車道滿滿的車還是一堆人鑽保持安全距離人(105)的車道,進來後就煞車減速因為超不出去!(笑死人很強就立馬鑽出去啊)

北部的煞車系統比較給力.10年車、國產車、進口車都一樣!(煞車片要換是真的)

車子煞車沒力、無法轉變戰鬥模式的車友請勿自行開車北上,真心健議!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1⃣️個人的力量無法改變全世界!

更要留意剛學會開車就開老媽老爸bmw血氣方綱的小肉肉.他們只求帥.不懂越成熟越漂亮的稻穗頭越低的道理(狼的性格請用在工作上、國家上)
新北桃地小人多.山又多.真的無法把握戰鬥模式的車友大眾運輸會是個好選擇⋯⋯
請要懂得看重點保證哈哈笑(不想休改了當7嘴八舌看看就好)
雖然不確定
但我覺得在高速公路沒事被閃燈肯定有問題...

至少我開幾乎沒被閃過
樓主要不要考慮PO個行車紀錄器大家評評理
這樣看來我算是你眼中的戰鬥車手了

距離2~3個車身插入算小case了,我如果遇到這種龜車就算1.5個車身也會照樣給你擠進去

跟不上前車就到後面去玩砂

我也會用自然減速教訓那些手牽手並排不讓道的龜車,不過我只會針對內側超車道的龜車
去過一趟歐洲,再回來台灣看台灣的交通,簡直就是修羅地獄
有個問題?時速110手牽手怎辦?
戰鬥模式就好啦⋯⋯不要當戰鬥車手!^^


+1


我武維揚 wrote:
小弟中部人,一年難...(恕刪)
以路權來講,大家都是相等的,但是,只有慢車才會影響快車的權益
一個巴掌拍不響啦... 有時還是得檢討自己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