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只是上來發放經驗之談,恭喜妳經驗值上升

verasmart wrote:
去年106年7月剛...(恕刪)

話說……結果勒???。
想知道後續狀況~ 請樓主記得分享,感謝
你太少看這版的文章了 保險只能應付正常人
這種硬是要告你過失傷害 硬是不跟保險公司和解的人
只能浪費時間跟他走法律

ohayoKEN wrote:
好奇你的保險公司怎麼處理的,怎麼還會被告過失傷害?

verasmart wrote:
..我沒有禮讓右方的車子擠進去. (恕刪)

好像上次
上次軍卡路口直行 右邊跑車擠進來

軍卡也有責Orz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