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行重機路口撞上行進間左轉校車,騎士亡


doyodo wrote: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恕刪)


重機數量那麼少,卻三天兩頭就撞死

騎重機的死亡率真的是太高了。

就像保護白牌機車一樣

我認為要改畫上禁行大型重機和禁上快速道路、國道,且限速40
這個路口的燈號順序是
小巴方向直走和左轉燈同時亮
後左轉燈滅
機車方向綠燈(小巴方向只能直行
2邊同時紅燈後,佳興路(小巴要轉進的路)綠燈
所以小巴跟機車都是未減速闖紅燈
感謝您寶貴的資訊
eason1025 wrote:
這個路口的燈號順序是
小巴方向直走和左轉燈同時亮
後左轉燈滅
機車方向綠燈(小巴方向只能直行
2邊同時紅燈後,佳興路(小巴要轉進的路)綠燈

eason1025 wrote:
所以小巴跟機車都是未減速闖紅燈


兩方都在賭

看到重機事故就有人高潮迭起了~~
但去看每年肇事死亡人數
重機永遠不會是最高

我看每年汽車酒駕致死
隨便都比重機死亡人數多
但只會看某車種才高潮的大有人在~~~
校車在國外可是無敵大牌的,都要讓,可惜在台灣不是。
公車就算沒有闖紅燈
一樣是有違規的
"未達路口中心即先行搶快左轉"(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102條)

綠色線是守規則的左轉路線
紅色線是公車違規左轉的路線







A辣愛怕跑 wrote:
公車就算沒有闖紅燈...(恕刪)

有轉彎線...

劉奕兒612 wrote:
有轉彎線......(恕刪)


怎麼會有這樣強而有力啪啪響的回覆 厲害了

A辣愛怕跑 wrote:
公車就算沒有闖紅燈
一樣是有違規的
"未達路口中心即先行搶快左轉"(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102條)

綠色線是守規則的左轉路線
紅色線是公車違規左轉的路線...(恕刪)



可是大大
藍色線是左轉彎導引線
一生當中,至少要擁有過一台電漿電視或OLED電視。
RX78NT12003 wrote:
左轉車我看駕駛都沒看...(恕刪)

十次死人九次快。
二邊都搶快,小巴司機因為搶快,沒多少時間看往更遠的對向,也沒有時間謹慎的判斷每一台車的車速,只能仰賴經驗。
依據經驗,這時淨空的十字路口以及對向路口前端無車,可以轉過去。
沒時間看遠方,依據經驗,不可能再從更遠的地方有車來到路口,沒考慮到對方可能速度並不尋常。
依據經驗,正常車看到這麼大台的自己都來得及煞車,沒考慮到對方速度快到沒時間反應煞車。
騎士那邊則是沒時間判斷小巴過彎有無減速,依據經驗,大家過十字路口都減速慢行,可以看到超快的自己來得及煞車讓行。

一般道路超速真的很無知,都是把心態建立在除了自己以外的人都是規規矩矩開車,而且當人類都跟機械一樣沒有任何突發狀況。以為這是一個永恆不變的完美環境,可以只依賴經驗跟感覺來享受速度。

我在半夜無人的道路別說闖紅燈還是超速了,沒有前車開路,經過路口反而速度比白天更慢,以防賭徒性格的駕駛衝出來,他們賭的是會不會遇上同一張牌桌上的人,等著看誰出局。這是他們跟死神的賭局,我沒意願參與,只祈求不要被波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