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一卡車 wrote:
看看它上一篇說法就知...(恕刪)


廢話對你人生有加分是嗎?
警察百百種,我也認為先處理警察,請向督察室或1999反映

我第一次車禍時

交通警察來現場做筆錄有問雙方要不要和解,還一直問,我回不和解

繪圖完畢後第一個給我看,我看沒問題簽名

然後警察給對方看,他們交頭接耳後警察改圖,把對方車子往朝化線內側移動了

警察交給我改掉後的繪圖,我回那位警察沒問題

我心想,白癡歐,你怎麼改都不會變更對方車子在朝化線內的事實

而且之前在現場指揮交通的員警早就幫忙劃線拍照,才讓我們移車的

30天後我去領初判表,對方全責

我聯絡對方保險出險賠償
敗家除了要有計劃外,還要勤做功課
一定是沒保險,然後又不想賠
廢廢的每一天 wrote:
原本一開始信誓旦旦的(恕刪)
傑克king wrote:
當初有受傷開驗傷單就...(恕刪)


版主,此樓主回答是一個辦法
建議可以去了解這一塊
保險...代位
傑克king wrote:
當初有受傷開驗傷單就...(恕刪)


版主,此樓主回答是一個辦法
建議可以去了解這一塊
保險...代位
傑克king wrote:
當初有受傷開驗傷單就...(恕刪)


版主,此樓主回答是一個辦法
建議可以去了解這一塊
保險...代位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