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百百種,我也認為先處理警察,請向督察室或1999反映我第一次車禍時交通警察來現場做筆錄有問雙方要不要和解,還一直問,我回不和解繪圖完畢後第一個給我看,我看沒問題簽名然後警察給對方看,他們交頭接耳後警察改圖,把對方車子往朝化線內側移動了警察交給我改掉後的繪圖,我回那位警察沒問題我心想,白癡歐,你怎麼改都不會變更對方車子在朝化線內的事實而且之前在現場指揮交通的員警早就幫忙劃線拍照,才讓我們移車的30天後我去領初判表,對方全責我聯絡對方保險出險賠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