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方乙式0肇責 理賠糾紛

hu4852 wrote:
這是你跟保險公司有異(恕刪)

通常這個保險公司都不會理會
反而會叫車主自己去找肇事者談
goldenhello wrote:
各位01大大好,以下(恕刪)


這個就好像 你的腳擦傷而已 只要外皮擦藥休養就可以

但是醫院卻要你開刀動手術 你覺得OK嗎?

因為醫院(原廠) 只要開刀就可以賺得比較多 這樣你懂嗎??
北宜最惡砂石車 wrote:
通常這個保險公司都不會理會
反而會叫車主自己去找肇事者談

這要看保險公司
正常有車體險,只要去原廠,出險業務就會通知雙方保險公司看車
這時保險公司雙方就會討論怎麼修,該修什麼
達成共識之後就會開始維修

如果對方沒有保第三或車體險
那就是自已保險公司評估看要修什麼
不然後續想要跟肇事者索賠也無法補足維修費不足的部份
到時保險公司就會虧錢或是原廠拿不到應有的維修費
虧錢的話,保險公司業務或是原廠出險業務可能就要出錢補缺口或是自已想辨法去要錢
粗蠟打一打
找個凹痕先生處理一下
傷到底漆在去烤
車傷能輕度處理是最好的方法
只是擦撞

板金烤漆可以解決

乾脆請保險公司幫你換新車好不好啊??
goldenhello
很抱歉,是由原廠評估,非我一面之詞。我不像你這樣無理
換車門

換廁所門也可
goldenhello
您比較需要
原廠想賺錢
保險想省錢
車門硬損了嗎?如果破損了或許就該換門,可以跟保險公司溝通;如果沒有,那鈑烤也就可以了,畢竟車門主要是防锈;阻絕外界的物體、噪音等功能,適度修補也就可以了。

先前車子被追撞,保桿變形,回原廠也是建議更換保桿,但保險公司評估後認為修補即可;修補好後問原廠,原廠技師也是回覆,修補後的功能與更換相同,使用經年到拖手前,修補處也沒有什麼異樣。當然每個案例損壞都不一樣,還是以個案為準。
原廠有說評估要更換整個車門的原因嗎?
goldenhello wrote:
各位01大大好,以下(恕刪)


這種車不就是拿來練習的嗎?
不需要看太重...
烤漆即可
goldenhello
加油拉!suckmydic
suckmydog
首先你要有壓...這麼會凹肯定跟奈米一樣~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