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hello wrote:各位01大大好,以下(恕刪) 這個就好像 你的腳擦傷而已 只要外皮擦藥休養就可以但是醫院卻要你開刀動手術 你覺得OK嗎?因為醫院(原廠) 只要開刀就可以賺得比較多 這樣你懂嗎??
北宜最惡砂石車 wrote:通常這個保險公司都不會理會反而會叫車主自己去找肇事者談 這要看保險公司正常有車體險,只要去原廠,出險業務就會通知雙方保險公司看車這時保險公司雙方就會討論怎麼修,該修什麼達成共識之後就會開始維修如果對方沒有保第三或車體險那就是自已保險公司評估看要修什麼不然後續想要跟肇事者索賠也無法補足維修費不足的部份到時保險公司就會虧錢或是原廠拿不到應有的維修費虧錢的話,保險公司業務或是原廠出險業務可能就要出錢補缺口或是自已想辨法去要錢
車門硬損了嗎?如果破損了或許就該換門,可以跟保險公司溝通;如果沒有,那鈑烤也就可以了,畢竟車門主要是防锈;阻絕外界的物體、噪音等功能,適度修補也就可以了。先前車子被追撞,保桿變形,回原廠也是建議更換保桿,但保險公司評估後認為修補即可;修補好後問原廠,原廠技師也是回覆,修補後的功能與更換相同,使用經年到拖手前,修補處也沒有什麼異樣。當然每個案例損壞都不一樣,還是以個案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