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今天車板大家瘋狂討論酒駕撞死人的,是用別人的生命捍衛四輪族酒駕的權利囉 ??
daniel8904009 可憐哪,你以為酒駕我們就能容忍嗎? 照打!不像你們毫無是非對錯的觀念,只要是大重機就瞎挺一通!
個人積分:5425分
文章編號:85153730
神奇天鵝 wrote:
大頭照 " 藍色的雷...(恕刪)
01四輪腦弱 :
騎車外拋出車禍 : 「重機又用生命捍衛路權,素質真差」
四輪三度酒駕又撞死人 : 「酒駕法規太鬆了啦,個案素質跟我沒有關係請嚴懲駕駛,素質高水準」
好喔
extreme pig 所以我開車飆車就可以上國道,騎重機就不行,是這個意思嗎 ? 別人騎車出事跟其他騎重機的人有什麼關係,你不是很愛車種論嗎,不是很喜歡以偏概全嗎 ?
extreme pig 都知道是駕駛人的問題,只要有機車事故你就來臭重機族,那有四輪酒駕的時候怎麼沒看你出來臭四輪族?
小惡魔新聞台
關閉廣告
顯示廣告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