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後再學會騎車時

記得騎慢一點
extreme pig
再投胎轉世時,不一定能當人了,說不定變成了貨真價實的猴子了。
按照台灣法律汽車駕駛會被判個過失致死.....
大頭照 " 藍色的雷克薩斯哥 " , 快來看喔 !!

你們的伙伴又再一次用生命捍衛對向路權了 ~~
daniel8904009
那今天車板大家瘋狂討論酒駕撞死人的,是用別人的生命捍衛四輪族酒駕的權利囉 ??
extreme pig
daniel8904009 可憐哪,你以為酒駕我們就能容忍嗎? 照打!不像你們毫無是非對錯的觀念,只要是大重機就瞎挺一通!
好像沒死,我看汽車要賠慘了
extreme pig
神奇天鵝能去賣口香糖還是好事,我高中同學在蘭陽大橋騎王牌摔車,變成了植物人,到現在三十幾年了。
神奇天鵝
真是浪費醫療資源 ~ 趕快給我出院去賣口香糖 !! [真心不騙]
好看,一看再看
想跟前車跑
但技術不夠 不敢壓車
彎不過去
吼吼吼~~ wrote:
雖然對騎士受傷感到憐(恕刪)


汽車應起飛而未起飛
My blog : https://chujy.pixnet.net/blog
不多說

挖洗不良中年
這是打廣告衝流量嗎? 1小時的影片是要看什麼?
maya95
就看有多少重機騎士把山路當賽道啊, 這樣也不懂? 害人害己還很爽!
神奇天鵝 wrote:
大頭照 " 藍色的雷...(恕刪)


01四輪腦弱 :

騎車外拋出車禍 : 「重機又用生命捍衛路權,素質真差」
四輪三度酒駕又撞死人 : 「酒駕法規太鬆了啦,個案素質跟我沒有關係請嚴懲駕駛,素質高水準」

好喔
daniel8904009
extreme pig 所以我開車飆車就可以上國道,騎重機就不行,是這個意思嗎 ? 別人騎車出事跟其他騎重機的人有什麼關係,你不是很愛車種論嗎,不是很喜歡以偏概全嗎 ?
daniel8904009
extreme pig 都知道是駕駛人的問題,只要有機車事故你就來臭重機族,那有四輪酒駕的時候怎麼沒看你出來臭四輪族?
吼吼吼~~ wrote:
雖然對騎士受傷感到憐(恕刪)


雖然消極但是也沒辦法~
因為個人確信政府並沒有能力~針對[特定地點的飆車]&[酒駕]以保護其他的用路人~
只能"假日少去猴子出沒熱點"以避免擔屎了~
(因為猴子都會假日成群結隊去該點~)

像該7乙真要去可以改走別路~
如果要去滿月圓方向~可以往白雞轉添福路過去~
如果要去北橫/角板山/東眼山~可以從大溪方向過去~
不得不走7乙~切記要遵守速限~以避免衰小~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