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john wrote:
如果是你小孩被這樣撞, 有人不會告死那個撞人的嗎?
都已經 2024 了!!! 這撞人的絕對死定了!! 首先絕不和解!!! 直接送他吃牢飯!!!
再來醫藥費加一加, 刑事 + 民事 + 市議員, 絕對有得他受的!!! 除非他有辦法證明他精神異常之類的!!
非常認同你的作法,但看小孩撞到地上又直接彈起來,怎麼跟一堆片子直接到底完全不同差那麼多?!很可能皮肉傷而已,求償金額很可能比罰單還要少,告了也判不到非要關的程度。要不是這次兩輪猴剛好撞上行人,牠這樣亂騎一年,被鴿子抓到或被檢舉的機會少之又少,根本是沒在怕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