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走斑馬線,被撞飛,彰化

justjohn wrote:
如果是你小孩被這樣撞, 有人不會告死那個撞人的嗎?

都已經 2024 了!!! 這撞人的絕對死定了!! 首先絕不和解!!! 直接送他吃牢飯!!!

再來醫藥費加一加, 刑事 + 民事 + 市議員, 絕對有得他受的!!! 除非他有辦法證明他精神異常之類的!!


非常認同你的作法,但看小孩撞到地上又直接彈起來,怎麼跟一堆片子直接到底完全不同差那麼多?!很可能皮肉傷而已,求償金額很可能比罰單還要少,告了也判不到非要關的程度。要不是這次兩輪猴剛好撞上行人,牠這樣亂騎一年,被鴿子抓到或被檢舉的機會少之又少,根本是沒在怕的。
這監視器畫質真的讚!
設置按鈕型紅綠燈 政府又不要。
視線擋住怪誰 怪政府吧
明明有好的方法政府就是不想用。
就想用偷雞的方法賺取經費
幹你娘怎麼沒死,我說騎車的
一直都很忙 wrote:
撞行人的汽、機車車主與駕駛人,一律處罰關個10年,再加罰金50萬.
但這是台灣…撞一撞媒體提個幾天就沒事了…


很可惜,台灣的社會輿論是不會放過機車族的
現在政府對機車一向是秉持[一人肇事,全體被罰禁]的態度

反觀對汽車,光是看路跑男童被撞死的事情
社會輿論一面倒在那嘴男童不長眼被撞死活該剛好
至少各大主流新聞媒體的留言都是這樣,在M01也沒人敢提這件事情
huang635555
請問哪篇說小孩不長眼?[笑到噴淚]
wlcc7223
我都說了,各大新聞的FB或YT報導的留言都是這樣,一堆人在嘴P還被撞剛好
jiahsien wrote:
坦白說,我認為觀念很重要

如果你今天是賽道,你觀念沒問題,因為賽道前方不會有奇怪人跑出來,旁邊煞車是他家事情,你要做的只是趕緊拿到第一名

而今天是在一般道路,本來就是要注意各種路況,而不是"單純"不管旁邊為啥煞車不煞車,此時應減速慢行確認路況後。

總之
賽道不用考慮視野問題,因為環境單純,只要管第一就好,所以不用管視野好不好,反正努力往前衝就對了,因為對手不會突然停在原地(就算有那更好~)
街道必須考慮視野問題,因為環境複雜,視野良好下你要飆300我都沒意見,但只要視野不好,無法掌握到全面性,那就請放慢車速小心行駛。

所以?觀念不同,作法自然也就不同,責怪方向也不同,探討也不同。
我只能說,這裡是一般道路,不是賽道,先不管路人,光是道路品質好不好都不好說,我真佩服真有勇氣在越野道路上飆100......


這種在01就是狗吠火車
只是現實跟01又不太一樣
現實中狗吠火車 吠吠就好
在01你吠完火車 火車還會轉頭撞你
所以我後來已經上車了
待在火車上是很安全的
han888
在台灣到處都是賽道!還有加速帶!![真心不騙][真心不騙]
sagat
屎蓋哥哥已經把我黑名單了,[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我是來看垃圾評論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