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被斑馬追過的請進(補充)

我只聽說過傳說中的SER小美哥
從彰化被追到土城
下交流道
燈全滅躲加油站熄火躺平

斑馬還在附近巡了30分鐘才離開
而且是兩台
皇天無親 wrote:
從彰化被追到土城...(恕刪)

聽說...?
難道途中的收費站都還沒蓋好嗎?
抓125?
紅斑馬在平面道路可以開單嗎?
clive wrote:
抓125?紅斑馬在平...(恕刪)

是阿..我騎迪爵125....紅單被我丟了

前年我跑給斑馬追過一次.....
在中山高北上 苗栗之前有個下坡(下坡之前有支固定照相北上144KM吧?)
因為是週一早上要趕著北上上班(彰化->林口)
經過固定照相有慢下來
接下來一個下坡 沒放油門 一下就超過120+.......
接著警察叔叔就對我搖旗吶喊了.....紅旗
他人在車外 我看到他已經來不及採煞車了
只好裝做沒看到 往前飆.......
在苗栗交流道下去吃個早餐(警察攔我到苗栗交流道 約五公里)
那時候車多 我從很遠的後照鏡看到 斑馬在 蛇行 瘋狂變換車道
我知道他在追我....... 只是他人在車外 車子靜止
所以當時估計有拉超過五百公尺的距離
唯一我心臟比他大顆的就是我開路肩 他開一般車道
所以我躲的過

後來下苗栗吃早餐半小時 繼續北上 造橋收費站也沒人攔我
就過關了 自此之後就安分守己

clive wrote:
抓125?紅斑馬在平...(恕刪)



以前省道也是紅斑馬的地盤(編制是省公路警察隊)後來因為二高的開通整編都移交給地方交通隊了,那時省道的紅

斑馬幾乎都是SAAB900 turbo..最後一批是賓士E200自排車,一般高速公路是國道警察隊
樓主阿~他們每天都在高速公路上混
早就已經知道車子大概的速度
可能開130還看不出來
開180當然連測速槍都不用用
就知道你超速
用測速槍的理由應該是要有個證據
以前我嫂懷孕大肚子的時候
有回神經很大條的,過收費站不停車....

然後班馬就歐咿歐咿的邊叫著邊追了上去.....我嫂還渾然不知
一路跑給他追....後來下交流道後被攔了下來.....

波麗士大人看她是個大肚婆,她又一臉哭相,所以也不好為難她
只叫她記得要再開回收費站把過路費給補齊就好
There is something more than you will ever see...
真想不到.......

自己出來承認在高速公路狂飆的人 , 還真多啊~
這是昨天在台中市五權西路上要往交流道的方向, 看來前面那一部CRV不知犯了什麼錯被追到了, 車主正在旁邊跟波麗士大人們交談中~

應該不是從高速公路上追下來的, 因為他們的前方才是高速公路, 但是他們的後方有快速道路, 應該是從快速道路下來的吧...純屬猜測...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