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積分:1258分
文章編號:9553760
前年我跑給斑馬追過一次.....
在中山高北上 苗栗之前有個下坡(下坡之前有支固定照相北上144KM吧?)
因為是週一早上要趕著北上上班(彰化->林口)
經過固定照相有慢下來
接下來一個下坡 沒放油門 一下就超過120+.......
接著警察叔叔就對我搖旗吶喊了.....紅旗
他人在車外 我看到他已經來不及採煞車了
只好裝做沒看到 往前飆.......
在苗栗交流道下去吃個早餐(警察攔我到苗栗交流道 約五公里)
那時候車多 我從很遠的後照鏡看到 斑馬在 蛇行 瘋狂變換車道
我知道他在追我....... 只是他人在車外 車子靜止
所以當時估計有拉超過五百公尺的距離
唯一我心臟比他大顆的就是我開路肩 他開一般車道
所以我躲的過
後來下苗栗吃早餐半小時 繼續北上 造橋收費站也沒人攔我
就過關了 自此之後就安分守己
個人積分:8分
文章編號:9594340
小惡魔新聞台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