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8:25中二高烏日段附近的狂飆的infin團

dindinke wrote:
好羨幕你 岳母跟女友可以一起同車...(恕刪)


\這好笑... 超有梗

不過FX35的排氣聲浪對我來說真是超銷魂的~~
本文所載資料僅供玩笑,並無影射任何人,事,物之用義。本人對該資料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的結果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Garys wrote:
不是靠關係而是有朋友...(恕刪)


雖然不知所云,不過人家好像是要說他也是有錢人的第2代、第3代的意思,大約就是宣威一下之類的...
Garys wrote:
不是靠關係

而是有朋友的關係

但是買的人也不可開沒多久 就能轉賣謀利啦

這就是為什麼有錢人的第二代第三代都會在一起

一起玩也安全 有好康的 也是他們自己人先的意思

一部好又便宜的車要出 就是那麼幾個人知道

要的就牽走 如此簡單

根本不用靠關係 因為車主只給認識的朋友買

找關係的也買不到
...(恕刪)


你講這些屁話我真為你感到丟臉
天行者2008 wrote:
講一大堆有的沒有的..........還是要靠關係還是嘴砲阿

一開始就拿定主意要貶低fx35....說fx35賤價 60萬就拿到

被捅了之後又講一大堆自己都聽不懂的話

簡單說一句話好了....你認為是市場上不靠關係的話可以用60萬拿的到正常的不是事故零件車.流當車.子母車.贓車......的06年fx35嗎

不想答 不願意答 不正面回答........就是嘴砲

要嘛當時就跟上去刷一刷卡吐吐怨氣....總比在這裡紅眼鄭覽趴好


不用去理嘴炮了啦~~我可以保證03年正常車.車況好的60萬也買不到啦!!

他跟本不懂市場行情還在這亂放砲...跟本就是來亂的...
我有一台07年的FX,想要賣50萬,有人要買嗎?
可是....我要看交情咧啃...這不就是廢話嗎?
哈哈哈!Ya....我也學會打嘴炮了
onoff wrote:
我有一台07年的FX...(恕刪)

這陣子一直在看fx35的中古車,爬文到有人說60萬,跟大家一樣,買了,
挖靠,原來還要看交情。

乾脆說交情好,老子買壹台送給你算了,嘴炮一流
onoff wrote:
我有一台07年的FX...(恕刪)


這位大大,07年的FX可以賣我嗎?雖然知道是嘴砲,50萬我可以接受...但我跟您沒有交情,不過沒關係,我們可以先培養著來...我不急!有需要的話,我可以幫您提皮箱...
ccchane wrote:
這陣子一直在看fx3...(恕刪)


大大,您問到的價如何,我知道最近有漲...還漲不少,太好賣了...
kevinlai599 wrote:
這位大大,07年的F...(恕刪)

可是....我媽媽說!不能隨便與人培養感情呢
擦出火花!是得負責的,這是老人家一再叮嚀的
我回家問問先!OK嗎?這位大大..............
抱歉NPNT....
想勸告8/2 8:25中二高烏日段附近的狂飆的infin團們
約十來的FX35外加5.6台的coupe插花
並不是開infin就連時速也infin起來了好嗎??
這樣子胚車很危險耶
況且當時車流量不小
有什麼閃失連環車禍恐怕是跑不了的
開高級車很好但請別讓自己的公德心變低級



翻翻以前電腦影像檔

圖中白色HONDA時速不到100km/hr

長時間佔用內車道

連黑色NISSAN SERENA休旅車都受不了想超車了

政府不是在提倡內車道為超車道.....禁止低速車輛行駛內車道嗎??

難怪國道車流量常會變多

這樣子也是不對的

難怪I牌車主會想找空隙鑽

PS.在歐洲不管內車道有無超速....只要是後方來車想快速通過....前方車輛就必須讓行

如果換成是救護車時.........我們可以批評救護車危險駕駛嗎???

小小感言,不吝指教!!!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