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庫門口被停車佔住問題


flyfly34 wrote:
如簡略圖,想請問各...(恕刪)


這種事不就是車主來移車時
請他注意一下不要再妨礙出入

告?
不必弄到這地步啦!
vicalkimo wrote:
我是被擋的白車 停在...(恕刪)



自己花六萬找律師自訴,靠檢察體系就是像你這樣不起訴處份。
我的是擋我側門邊就判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你的是直接擋住無法出入耶!
真的很賭爛想出口惡氣,強烈建議花錢找律師自訴「妨害自由」

台灣未來將慢慢往車庫法的方向走,所以諸如此類的怪現象
會慢慢減少,當然慢到什麼地步,就是一個重點了.
牛杯杯0216 wrote:
老百姓的大事,看在官員眼裡只是比芝麻還小的小事,這種事天天時時刻刻都在發生,但是執法者大多是兩手一攤,一切後果全讓無辜者自行處理承擔,立個法來改變不合理現況、或訂個標準讓大家有依據來遵行,但是卻選擇不理不睬,有時只好動用民代來解決,我家門口也是有停車糾紛,守法的花錢買車位或租車位,不守法的就是老子愛停哪就停哪,好言相勸得到的回應我不說大家也猜得到,還要酸你:是啦有錢就了不起啦...之類的。想想這些人當時要是沒這麼貪圖方便,咬牙買個車位,如今價錢翻倍,不但賺到又不用煩惱車位問題,結果搞到想買也買不到,也更買不起。PS:在對的時間找到對的民代,有時真的可以解決一些問題,但是這終究是不合哩,我不鼓勵,但是我們鄰居這麼做了,也解決了,唉.............嘆氣.

如果你的車庫真的是車庫,麻煩去申請車庫前畫紅線,不過一般人的一樓車庫其實是非法的您知道嗎?一樓做車庫用是要申請的,如未申請而將車輛開入,被檢舉反而會受罰。事實上政府為了鼓勵大家將一樓設為車庫,避免到外面亂停車,所以只要申請一樓當作停車空間,建築時可以不計入容積率,同時可以在車庫前畫上紅線,有人亂停妨礙你的車子出入,直接請拖吊車拖走就行,但一般人的一樓都是「甲車庫」,沒有申請的,警察來當然沒辦法幫你。除非樓主家一樓有申請為停車用,不然這種情況不太可能是「妨害自由」,除非「人」都無法通過。
問個隔壁2間

再來就是喇叭伺候 喇叭按住 等車主認領車子
rezphiuv wrote:
如果你的車庫真的是...(恕刪)

我說的情況不是車庫,我沒有說得很清楚,也難怪你會誤解,是公寓前的一塊私有土地,持分相當複雜,你有我也有,雖然不是公寓的中庭,但是幾棟公寓圍著這塊私人土地,還真有點像中庭,原設計是當車輛迴轉道,但時空變遷加上某些因素,他只是一塊空地。所以有人就私畫車格自己停,這點我沒意見,但是終究能停的位置就那幾個,就變成整個空間停滿車,造成進出大門被堵得很難進出,所以造成左右鄰居大小聲,但是大多數都是息事寧人默不吭聲,有人看不慣會出來罵(其實剛開始也是好言相勸)最後請民代出面,在空地上保留幾個車位,然後畫個大黃網線,就我理解這是不合法的黃網線,現在進出方便、空間開闊,消防安全也好、救護車進出、回國托大行李箱也方便,下雨天搭車也能直達家門口,滿意中!
就算報警了,車子屬於公司名的,警察也會跟你說已經下班,聯絡不到人...只能傻傻的等待不要臉的車主...
還有剛停的就跟你說...路是你家的嗎?
路的確不是我家的...但是我出入也是要讓我可以出入吧!...已經報警報到連自己都不好意思了......人都這麼不要臉嗎,明明旁邊有停車場...也是裝成沒看到...唉

flyfly34 wrote:
如簡略圖,想請問各...(恕刪)


還不簡單汽機車發動喇叭給他按下去

在不出來直接幹譙保證有用

除非人不在

一.一凸 wrote:
看車子的動向 放十元硬幣就好了啦

會刺進去輪胎
請教一下要怎麽放?可以圖示嗎
名嘴只會消費別人的傷口,他們發言,我們發炎。

vicalkimo wrote:
對方說不知道會擋到人
結果檢察官一樣不起訴
車停這樣不知道會擋到人??
北七喔
名嘴只會消費別人的傷口,他們發言,我們發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