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fly34 wrote:
如簡略圖,想請問各...(恕刪)
這種事不就是車主來移車時
請他注意一下不要再妨礙出入
告?
不必弄到這地步啦!
牛杯杯0216 wrote:
老百姓的大事,看在官員眼裡只是比芝麻還小的小事,這種事天天時時刻刻都在發生,但是執法者大多是兩手一攤,一切後果全讓無辜者自行處理承擔,立個法來改變不合理現況、或訂個標準讓大家有依據來遵行,但是卻選擇不理不睬,有時只好動用民代來解決,我家門口也是有停車糾紛,守法的花錢買車位或租車位,不守法的就是老子愛停哪就停哪,好言相勸得到的回應我不說大家也猜得到,還要酸你:是啦有錢就了不起啦...之類的。想想這些人當時要是沒這麼貪圖方便,咬牙買個車位,如今價錢翻倍,不但賺到又不用煩惱車位問題,結果搞到想買也買不到,也更買不起。PS:在對的時間找到對的民代,有時真的可以解決一些問題,但是這終究是不合哩,我不鼓勵,但是我們鄰居這麼做了,也解決了,唉.............嘆氣.
rezphiuv wrote:
如果你的車庫真的是...(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