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積分:7775分
文章編號:89008232
ruruing168 wrote:
台灣道路擁擠違規停車...(恕刪)
首先台灣的問題根本不是「車太多」!
台灣擁車率只排全球第66名,落後很多第三世界國家,而且考慮台灣沒有強制報廢、老車持有成本非常低,實際有在路上跑的車可能遠低於這個數,要知道台灣人均GDP可是排在第29名喔,這樣的表現你覺得叫做「車太多」?
你說台灣小不能比?那我們來看密度:
日本擁車率0.624輛/人,人口密度377人/km^2,車輛密度235輛/km^2;
韓國擁車率0.485輛/人,人口密度511人/km^2,車輛密度248輛/km^2;
荷蘭擁車率0.588輛/人,人口密度457人/km^2,車輛密度269輛/km^2;
比利時擁車0.590輛/人,人口密度376人/km^2,車輛密度222輛/km^2;
而台灣擁車率0.365輛/人,人口密度652人/km^2,車輛密度237輛/km^2,跟上述國家都差不多,請問這些國家有像台灣一樣擁擠、找不到車位、違規停車並排嗎?這些國家的人有覺得他們車太多嗎?
個人積分:1357分
文章編號:89009246
個人積分:20636分
文章編號:89009442
個人積分:526分
文章編號:89009705
個人積分:229分
文章編號:89010302
小惡魔新聞台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