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應該調漲牌照稅與燃料稅

是阿,
每台車一年要付一百萬台幣,這樣馬路上車子就不多了。(如果車子還很多就改1000萬)
真是白X的想法啊! (何不食肉糜)

就像X屁 騙人的說法,人家早在多少年前,有錢有關係有內幕,可以屯地等發財,幾千萬閒錢丟著等一堆大白X,還要捐500給他,也不想自己夠不夠格。

整天說錢搞錢 又說他最清廉。整天說公開 自己的密室 黑廖 大堆 , 真的是 此地無銀三百兩 ,到處是垃圾的地方,才會貼有禁止丟垃圾的標語 。
強制一輛基本款汽車300萬起跳,牌照稅,燃料稅,每年50萬起跳,保證路上車子會少非常非常多!
現在已經很貴了..拜託別再漲了
ruruing168 wrote:
台灣道路擁擠違規停車...(恕刪)


首先台灣的問題根本不是「車太多」!
台灣擁車率只排全球第66名,落後很多第三世界國家,而且考慮台灣沒有強制報廢、老車持有成本非常低,實際有在路上跑的車可能遠低於這個數,要知道台灣人均GDP可是排在第29名喔,這樣的表現你覺得叫做「車太多」?

你說台灣小不能比?那我們來看密度:
日本擁車率0.624輛/人,人口密度377人/km^2,車輛密度235輛/km^2;
韓國擁車率0.485輛/人,人口密度511人/km^2,車輛密度248輛/km^2;
荷蘭擁車率0.588輛/人,人口密度457人/km^2,車輛密度269輛/km^2;
比利時擁車0.590輛/人,人口密度376人/km^2,車輛密度222輛/km^2;
而台灣擁車率0.365輛/人,人口密度652人/km^2,車輛密度237輛/km^2,跟上述國家都差不多,請問這些國家有像台灣一樣擁擠、找不到車位、違規停車並排嗎?這些國家的人有覺得他們車太多嗎?
a22156048
台灣土地太小,根本容不下這麼多車....數據會說話,不是擁車率低,是根本沒位置給你停車
ysean2977
a22156048 你看不懂什麼叫密度嗎?密度都給你算出來了,還土地太小。荷蘭車輛密度269輛/km^2,台灣237輛/km^2,為什麼人家荷蘭容得下?
要把人通通趕去搭公共交通工具前,
麻煩先建立好方便的公共交通工具路網好嗎?
Charles Laih wrote:
那些開百萬名車的人會...(恕刪)


開得起幾百萬名車的人還特地去用成多元計程車、身障牌省稅金,拼命違停省停車費呢

還真以為開昂貴進口車的人不在意稅金啊?
駕照和有停車位才能買車就能喝止
調漲稅金沒意義的
ruruing168 wrote:
台灣應該調漲牌照稅與燃料稅



台灣應該提高網路使用費率才對
一堆廢文充斥在網路論壇上面..
網路新聞已經有收費制了.
再來發文也要收費.讓網路論壇經營業者也不用靠廣告賺錢
這樣大家贊不贊成
請願取消林鄭家族的英國護照.https://reurl.cc/VaWZqQ
ruruing168 wrote:
台灣道路擁擠違規停車...(恕刪)


隨油增收都不敢提了!
‧°∴°☆﹒°☆﹒﹒‧°∴°﹒☆°∴°☆﹒﹒. °.﹒‧°∴°☆‧°∴°﹒☆ ☆°.﹒‧°∴°☆°
發文的是個魯蛇,應該不會太意外.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