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到速限還被閃大燈是什麼心態?

CCCC99 wrote:
我不知道是不是紅斑馬...(恕刪)

這個說法~~跟我以前在開過紅斑馬的同學差不多~

限速100KM開115被照~紅單上寫超速15KM.......這不是廢話嗎??
注意~~限速100KM耶...如果你開110KM以內就不會被照了~開115KM當然是超速15KM
不然~難道要寫5KM嗎??
★三菱家族~中部團隊★  EVO-015  Evofamily.com
ricksu wrote:

我不知道是不是紅斑馬的內部公文, 不過這是紅斑馬在設定測速器時候的設定值
你被照的地方速限是 100 , 設定值是 112 , 也就是 113 開始照
我講的地方速限是 110 , 設定值是 122 , 也就是 123 開始照


這個我在某次過了大安溪橋南下很阿莎力的加速(當時國道一號還是全線限速100km/h)被 163km 處凹洞的條伯攔下,在我恭敬的遞上我的駕照時,他說:

「趕時間可以走國道三號,那邊都調 122 的...」
有夢最美,妄想相隨
CCCC99 wrote:
忘了說一件事, 現在...(恕刪)


跟著外線的轉運大隊開絕對省油又不會被拍照

開大龜習慣了

開小龜不知不覺就切到外側車道轉運大隊的後面,油門半踩,慢慢開~~
龜車永遠會拿出速限來當藉口
willboy121658 wrote:
跟著外線的轉運大隊開...(恕刪)


嘿嘿嘿, 我最喜歡跟在外線道的高速大龜後面, 因為風阻的關係, 開車超省油的...
正義魔人別再說我亂講了. 不然自己不會去看 Discovery .
CCCC99 wrote:
嘿嘿嘿, 我最喜歡跟在外線道的高速大龜後面, 因為風阻的關係, 開車超省油的...
正義魔人別再說我亂講了. 不然自己不會去看 Discovery .


這跟風阻沒關係吧

基本上,要達到省油,是離前車太近了

怎麼近法,就是(前車)拖車頭駕駛的位置,看不到小龜的龜頭,就是跟太近

基本上你說的狀況要跟很近才能達到你說的效果

要省油你何不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最省油

基本上高速路上轉運大隊定75-80再開 你要保持距離 應該是不會離前車太近

省油跟風阻,

小龜的迎風面多大?

拖車頭的迎風面多大?

龜車永遠會拿出速限來當藉口
loser4925 wrote:
這個我在某次過了大安...(恕刪)

國3我收過121的...當然是限速110的地方...

算自己活該...賭GPS119...結果...到底是誰不準...
willboy121658 wrote:
這跟風阻沒關係吧基本...(恕刪)


有拉, Discovery 那個破解網路流言的節目有介紹這個, 有真車實際測試, 也有風洞實驗.
差很多喔.
不過我當然是跟在狂飆的大拖車後面居多.
不狂飆的小弟沒興趣
更不會在砂石車後面接石頭
CCCC99 wrote:
有拉, Discovery 那個破解網路流言的節目有介紹這個, 有真車實際測試, 也有風洞實驗. 差很多喔.
不過我當然是跟在狂飆的大拖車後面居多...(恕刪)


如果大拖車緊急煞車,
或者是後面再靠過來一輛客運或砂石車,
你不會覺得心理壓力很大嗎?
hjfrank wrote:
如果大拖車緊急煞車,...(恕刪)


當然有壓力, 遇到這個情形換車道不就得了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