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enmingh wrote:
不過那遊覽車可能會認為我擋太久了,因為..."我沒有在他的車面前立刻消失"
說實在的, 實際的情況也只有大大自己了解, 開車在大車旁邊, 就要特別小心,
其實三不五時瞄一下大車的動靜, 也比較安全.
當大車切來中線時, 就要有所警覺, 何況讓大車跟在後方,
確實蠻危險的.
willboy121658 wrote:
如果是一直替某些行為...(恕刪)

smallygyg wrote:
發現很多大卡車司機 其實人都不錯
smallygyg wrote:
幾乎所有的大車
都會在靠近塞車路段前先打警示燈...
REDMINI wrote:
有時候從外線要超車,切到中線來還不是慢慢才超過去,
這時候原本開在中線的車最少也要把油們放掉,甚至點一下煞車。
這樣難道沒影響到中線車道嗎?
unclefly wrote:
希望一般開小車的,不要說那又差不了多少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