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開過回不去?原因何在?

沒錢,換不回油車

開了一年多的電動車....還是買了油車大7....因為雙修有益身心....
這棟樓根本就一堆E-POWER置入行銷

xavier_azure
e:hev也行喔,就Toyota油電不行[笑到噴淚]
每次看到這種回不去的標題,
都會認為是過了奈何橋
等著看屆時一堆電車為了充電大打出手的畫面,呵呵~
修完之後賣不掉又沒錢買新車。結案~
今天才一則特斯拉底盤一條管破裂要換整個電池模組的新聞

200萬的車
破一條管子要花70萬

有沒有3C產品中
手機壞 (主板 或 螢幕) 之維修金額 的既視感??
樓主忽略了一個很大,但是影響很小的關鍵原因:
租過model 3 開了三天回南部過年
體驗續航焦慮跟上網研究電池安全性之後
決定買lexus

供你參考
evilstewie wrote:
很多人說「電動車開過...(恕刪)


電車是個方向,目前很吃政策走勢。
行政院經濟部動向不明,一不慎,例如gogoro補助問題再來個油電平權,補助拿掉,褲子脫了就見光死。

真要海噱,比得絕對不是搞錢蓋充電站。
這很容易賠錢。
例如u站老闆集資數個億拚全省充電站,搞這個,光後勤換料維修每個月的養護資金就夠受的了。
如果後勤維修換料跟不上,就會跟gogoro水退了般就知道誰沒穿褲子。
狗肉現在就一整個尷尬,賣車也走下坡,不想投資源研發新產品,走回傳統機車平價以下的造車,減少開發新品,就東湊西拚,搞出很弔詭的車型。
論充電儲能後勤,因為電池啟用起就是逐年衰退,五年是一個崁,後勤是要不斷更新換料,才能維持水準。
跟不上,就被罵翻,這是電車的宿命。
一堆開電車(四輪),新車開到第四、第五年就等著要甩車了。
例如持有特斯拉,就跟YTber海蒂一樣,買了新車,隨時有可能品牌商大降價-20~30萬,自己快吐血。
等大電池快要屆臨汰換得掏60萬以上來換料,免不了第4~5年就得趕緊把車拋售不想養。
中古市值,就只有一個慘字。

這都是等價交換,油車是平時油+保養噴多點。
電車是購買、換大電池一次"痛" 快點。

要說油車好還是電車好,這完全看自己要噴哪一種,自己負擔得起與否。
如果只是跟著潮,硬著頭皮貸款買電車,後面淪為300哥,淪為笑柄,何必呢!
阿福的網宅II
Markdavis 保險公司如果比無恥,先接單後面等事主來提告,告贏判賠多少再來談,一路可以上訴到高等,跟事主灰10年走法院,看誰先受不了。現今也已經不是有保單,保險公司就願意吞,事後乎掉的都有。
阿福的網宅II
Markdavis 超額險的理賠,就是明例。即使投保2千萬,真撞飛天女神,保險也夠無恥從150萬先跟苦主喊起,等兩邊事主來告,告贏判多少才賠。背後都有公單位在支撐,苦主自己要有底。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