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弟家沒有洗車的場地,也沒有那些打臘的工具,加上本身不專業怕弄傷車漆(迷:根本是自己懶吧)
又想說洗車店的臘可能沒用的很好(350元那種的洗車+打臘),所以才想說可以自己買好一點的臘然後給洗車店打臘嗎??
有沒有大大有經驗的可以分享!!
另外大大們推薦哪一種臘呢??(中上等級的就好)
個人積分:22分
文章編號:16387631
文章段落
個人積分:1000分
文章編號:16387704
個人積分:22分
文章編號:16391600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