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昨天行經一個路口要右轉,

遇到一台汽車闖紅燈,

因為天色昏暗+下雨,

差點就撞上了。

想把行車紀錄器的影片寄給警察檢舉,

不過影片上的日期不對,

這樣可以檢舉成功嗎?

謝謝。



附上影片(車號在最後才看的到)

文章關鍵字

fishdon wrote:
小弟昨天行經一個路口...(恕刪)


時間不對無法檢舉

fishdon wrote:
小弟昨天行經一個路口...(恕刪)

紅色車子?
無法檢舉
因為未拍攝到對方的紅燈
是紅色車子沒錯,

那邊是一個T字路口,

我這邊綠燈的話,那邊肯定是紅燈,

可惜時間不對,

下次會記得先調好時間的 = =

fishdon wrote:
是紅色車子沒錯,

那邊是一個T字路口,

我這邊綠燈的話,那邊肯定是紅燈,

可惜時間不對,

...(恕刪)

眼見為憑
有證據再說話
就算日期對了,也不能憑自己這邊是綠燈就說對方是紅燈,沒拍到對方的紅燈就不算

還是說....
先檢舉再說
然後像某些法官一樣,要被檢舉的人自己去找證據來證明自己的清白


要像這樣才行,並要附上影片,時間對方燈號與車牌3者缺一不可
現在檢舉很多分局怕被申訴,審查都很嚴格











以下是被X分局回覆車牌模糊不清的例子,事後詢問得知有的員警不接受
分割畫面(雙鏡頭)


fishdon wrote:
我這邊綠燈的話,那邊肯定是紅燈(恕刪)

推論不成立
你可以檢舉阿,只是警察會退件而已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