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今天蘋果日報在水牛城專訪建仔…
結束後,記者送建仔開車離開的照片如下~

王建民在美國開的車?

請問,有人可以看出建仔開的是哪款車嗎?
(我本來從前車窗的形狀來猜想是R.Rover Evoque...但查了一下Evoque內裝照,殘念不是她)
文章關鍵字
會是.......................會是~應該是...........



Ar-ho... wrote:
如題,今天蘋果日報在...(恕刪)
之前有看過報導~~

建仔開白色GTR~~~~~~~~~~~~~
Ar-ho... wrote:
如題,今天蘋果日報在...(恕刪)


之前報出來的車是CLS500

--------------------------------------

樓上的厲害

比對一下是GTR沒錯

排檔下緣的引擎啟動鈕很明顯

感謝各位~
原來是GTR啊~~
(那我中樂透也要買一台來開開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