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地點:66接國一北上開始大車肯定被祂嚇到吧...此車後來開到我後面....我內壢下的時後祂仍然是閉耳狀態~~太神啦!!!所以,我知道的距離"66上國一北上 到 內壢交流道 都閉耳)是2邊都沒開後視鏡喔!這是我第一次在"國道"遇到(平面剛起步也就算了....),所以樣本"車數"只有1。看影片吧~~※請使用720P、1080P,影片是倒置拍攝後翻轉,所以日期會這樣,拍攝機為"類gopro3"的HD運動攝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