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質店家 板橋家樂福b1衛冕者科技美車

小弟用團購券開車去這家groupon買的美車打蠟

買團購券499元 過去劈口就一直要我加價 盧了半小時還不放過我 而且把我車子搞的一小範圍乾淨 一大範圍髒污 又不能不打蠟直接離開 最後真的加1000元希望他可以做好一點卻給我亂搞 弄不好一堆地方被我抓包 回去又發現連底盤周圍的車底全部都沒有打蠟就算了 是完全沒有弄 都是柏油 而且我總共花了1500卻感覺車子沒有亮晶晶的感覺 有打蠟嗎? 用黏土幫我撫平表面 怎麼一堆地方還是粗糙的?車內小美容怎麼沒感覺?奉勸團購網不要跟大賣場地下室的美容車廠合作 坑人服務又不好還硬要客人加價 而且那個傢伙跟我講話不看我 有這種態度? 沒看過那麼沒有水準的服務業者 這樣子的業者團購網敢做 消費者當完冤大頭只會怪團購網而已 要cp值高卻被詐騙 還浪費一堆時間精力找便宜 超級惡質的板橋三民路家樂福""衛冕者科技美車""業者 只有人渣兩個字可以形容!!

http://www.twask.net/p/1658342.html

http://www.ptt.cc/bbs/Anti-ramp/M.1375548202.A.2D1.html

一堆人罵!!

希望這種惡質店渣
別再傷害消費者趕快倒光光吧惡質店家 板橋家樂福b1衛冕者科技美車
這篇我也有看過
只是不一樣店家
我們受騙過的
就是要抵制
讓他們知道
欺騙只會換來傷害而已
而且那個人的奸詐嘴臉
也清楚印在我腦海裡面
出社會後我相信一句話
貴不一定有好貨
但是便宜一定不會有好貨
不只洗車這行業
很多行業都打著便宜的價格等你客人先進去再慢慢宰
想要撿便宜卻往往花更多時間更多金錢得不償失
可是這就是人性~唉
反而認真作生意的卻因為表面價格比較高卻有可能因為這種騙生意手法而倒閉
我就是事先查過評價才沒有衝動買下去的!!
都甚麼時代了
還有人會給這種停車場內的洗車廠洗車
真神奇!
帥哥大~~
說真的~~花1500可以買到不少高檔的蠟品~~再貼一點錢連打蠟機都可以買到了~~
DIY樂趣多~~要多仔細就有多仔細~~還不用花錢看人家臉色~~

話說10年前我就在那種大賣場的汽車美容吃過虧~~10年來沒有任何汽車美容站過我便宜~~
因為林杯都自己來~~哈哈哈~~
我少開車所以也懶得自己來 >'<
悠悠帥哥 wrote:
主題: 惡質店家 板橋家樂福b1衛冕者科技美車

小弟用團購券開車去這家groupon買的美車打蠟

買團購券499元 過去劈口就一直要我加價 盧了半小時還不放過我 而且把我車子搞的一小範圍乾淨 一大範圍髒污 又不能不打蠟直接離開 最後真的加1000元希望他可以做好一點卻給我亂搞 弄不好一堆地方被我抓包 回去又發現連底盤周圍的車底全部都沒有打蠟就算了 是完全沒有弄 都是柏油 而且我總共花了1500卻感覺車子沒有亮晶晶的感覺 有打蠟嗎? 用黏土幫我撫平表面 怎麼一堆地方還是粗糙的?車內小美容怎麼沒感覺?奉勸團購網不要跟大賣場地下室的美容車廠合作 坑人服務又不好還硬要客人加價 而且那個傢伙跟我講話不看我 有這種態度? 沒看過那麼沒有水準的服務業者 這樣子的業者團購網敢做 消費者當完冤大頭只會怪團購網而已 要cp值高卻被詐騙 還浪費一堆時間精力找便宜 超級惡質的板橋三民路家樂福""衛冕者科技美車""業者 只有人渣兩個字可以形容!!

http://www.twask.net/p/1658342.html

http://www.ptt.cc/bbs/Anti-ramp/M.1375548202.A.2D1.html

一堆人罵!!

希望這種惡質店渣
別再傷害消費者趕快倒光光吧


網友直呼太誇張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