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團購券499元 過去劈口就一直要我加價 盧了半小時還不放過我 而且把我車子搞的一小範圍乾淨 一大範圍髒污 又不能不打蠟直接離開 最後真的加1000元希望他可以做好一點卻給我亂搞 弄不好一堆地方被我抓包 回去又發現連底盤周圍的車底全部都沒有打蠟就算了 是完全沒有弄 都是柏油 而且我總共花了1500卻感覺車子沒有亮晶晶的感覺 有打蠟嗎? 用黏土幫我撫平表面 怎麼一堆地方還是粗糙的?車內小美容怎麼沒感覺?奉勸團購網不要跟大賣場地下室的美容車廠合作 坑人服務又不好還硬要客人加價 而且那個傢伙跟我講話不看我 有這種態度? 沒看過那麼沒有水準的服務業者 這樣子的業者團購網敢做 消費者當完冤大頭只會怪團購網而已 要cp值高卻被詐騙 還浪費一堆時間精力找便宜 超級惡質的板橋三民路家樂福""衛冕者科技美車""業者 只有人渣兩個字可以形容!!
http://www.twask.net/p/1658342.html
http://www.ptt.cc/bbs/Anti-ramp/M.1375548202.A.2D1.html
一堆人罵!!
希望這種惡質店渣
別再傷害消費者趕快倒光光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