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20140424東門路三段文化路口小擦撞20140424


abbking0702 wrote:
時間20140424...(恕刪)
倒車不用轉頭或看左右後視鏡的嗎
還是選購配備沒有裝後視鏡
其實那騎車的停在轎車正後方還停那麼近也是蠻危險的~
jensn wrote:
其實那騎車的停在轎車...(恕刪)

機車騎在車道上很正常啊~~
誰知道汽車會停車在車道上又馬上倒車~~
很蝦~~莫名奇妙在車道上面倒車
汽車 後面有機車我小心倒,想說(那台機車應該會偏移一下)

機車 在倒車!我在你後面,他應該不會真的倒撞過來吧!


倒車的錯付100%的肇責,機車自己也該多注意(不要因他人的過失傷害了自己)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