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檢舉交通違規 大部份多久內會回覆呢

請問檢舉交通違規,大部份多久內會回覆呢?
會有超過一個月都沒回覆的情況嗎?
有大大檢舉過最久的回覆,甚至沒回覆的,
是哪一個地區呢?
文章關鍵字

squallae86 wrote:
請問檢舉交通違規,大...(恕刪)


約一個月以內

沒有回有可能是吃案沒處理

也有可能是有處理懶的回

法規沒有規定要回覆檢舉者

親自去試可以更有心得

加油




目前檢舉過兩個..

第一個忘了記案件編號,所以沒辦法查後續~~
不知道有處理呢?! 還是吃了?! 還是處理了沒規定要告知?! 還是....??

第二個如圖...那個處理中至少掛了一個星期了!! = =
會怎麼發展下去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
最快當天,最慢2個月,大多1~2周內

eric62 wrote:
最快當天,最慢2個月...(恕刪)


本人經驗:
台中市警察局約1個月成案後回覆!
最快的遇過是南投縣警察總局轉埔里鎮分局三天內成案!
其實應該是要看業務量!
其實都是因果關係,成案速度越快效率越好成效越佳違規量自然降低。
不過遇到本性難移的,只好繼續檢舉五千年!



這個我也很想知道……

也很想有空來檢舉新埔的那些大量違規
可是這速度……
我也有在六月檢舉高速公路上面兩單..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面時間不對

都沒處理也沒回函..
我的相簿 http://www.imagegateway.net/a?i=InpmXKd2po 世界宇宙無敵超可愛.. "北極熊"
以台北市為例 中正 松山 二個禮拜內會回應
內湖 南港 大同差不多要一個月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