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汽車長期發展觀察,每家車廠每次新款車都會越做越大,
大家是否感到現在都會開車或停車,壓力比十多年前大?
輪胎也越寬,輪框越大,扁平比越來越誇張,說是操控提升,但較費油,也影響舒適.
照此種每次都越來越大的發展趨勢,評估三十年後,轎車大多會是長6米,寬2.5米,胎寬355mm,扁平比20,輪框25吋了!
真的有必要越來越大嗎?或是該有個平衡點,大約甚麼樣的規格呢?
個人積分:1012分
文章編號:63522356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