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週每天上班經過國道北向五股交流道附近

都會看到警車停在槽化線上

旁邊駕著三角架攝影

今天還看到警察手持長鏡頭拍照

很好奇這是抓超速還是抓插隊

請問有版友知道嗎?
APSAM wrote:
最近幾週每天上班經...(恕刪)


通常這樣裝備是抓插隊。
二高龍潭出口也這樣。

主要抓違規變換車道,因為有一段是只能右變左,不能左變右下最外車道。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