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那位大師 可以幫忙把車牌放大出來 碰到三寶在高速公路閘道跨越槽化線

如題 奉上影片
以方便送他一張獎狀:

連結: https://youtu.be/LVHrJD6T-_Y

這種天氣下,拍到的畫面不該是這麼暗,也不該如此看不清楚那台lancer的車牌

先把行車紀錄器前方那烏漆媽黑的隔熱紙除掉吧!

別搞工了, 沒有用的. 速差大, 它又停斜的...

除非你讓它切進來, 跟它後面(拍到車牌).
外線-給慢車走, 中線-依速限行駛跟上車流, 內線-超車後回中線行駛
他在槽化線上,雖然還在緩慢移動

但影片沒看見他「跨越」

無明確違規事證。

故障車也能停在槽化線上。

所以不太可能可以檢舉成功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