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小弟有兩台車,其中一部借給家人長期使用,不料上個月給家人的車發生事故(不是我肇事),保險理賠後,這個月自己使用的車保險到期,業務員說我另外一台車因有出險,所以連累了這台車所以丙式車險保費必須調漲,請問這樣正確嗎?
文章關鍵字

alt407 wrote:
業務員說我另外一台車因有出險,所以連累了這台車
所以丙式車險保費必須調漲,請問這樣正確嗎?


沒錯,
只要是登記在同一身份證號的車輛,保費會一起調漲,
您應該慶幸的是名下只有兩部車!
My Interior Knowledge is Extraordinaire
感謝回文...
Mystique Hsiao wrote:
沒錯,只要是登記在...(恕刪)

alt407 wrote:
大家好:小弟有兩台車...(恕刪)


正確,名下只要一部車(汽車或 機車)出險
,該車主所有車輛(汽車 機車)都漲價
而且還是連續3年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