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常看到機車三貼四貼五貼,如果發生事故車上的人都有傷亡。這樣三貼的一方可以所有人的傷亡損失跟另一肇事方求償嗎?

另外保險公司對於機車三貼傷亡損失會理賠嗎?

路上看到這種三貼以上的都會離他們遠一點。
文章關鍵字
我已經好幾年沒看到三貼的了,還是我都沒在注意看
就年紀來說,中共國絕不可能成為中華民國台灣人民的“祖國”
wys819
家長騎機車接送小孩上下學,兩個年齡相近讀同一間,往往就是三貼。
N!nja_Alan
原來,我很少經過學區
重點應該還是在肇事責任,只要有肇責就會吃過失傷害,跟他三貼(行政罰)應該沒關係就跟現在無照一樣,保險不是很確定,可以問保險公司比較正確。
回樓上,三貼現在還是很多的,多在上下學時間中小學附近走走就知道,多到你會怕...
myhope
感覺就是你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