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面貼三個圈圈的那一種club貼紙,比較早成立的那個club,現在不知道去哪了)
一早市民大道東往西方向,快到台北車站出口,您先快速貼著我的屁屁,可能是想要看清楚我車後的貼紙吧, 接著用一道長達三秒鐘的喇叭聲熱情的打招呼,我真是受寵若驚!
待我超越前面那輛時速約60的cefero後,您超到我的前面,把手伸出窗外,一隻中指直直的指向天空,我趕緊往天空一看,天上並無異狀.既無天狗食月,也無飛機著火,心理十分納悶!
後來跟著你的後面開,發現您用這樣的打招呼方式跟兩輛以上的非mazda 3打招呼!
這就更令我納悶了~~難道是啊共打過來了,還是外星人侵略地球了,你提醒大家快逃命???
以您的駕車方式來說,,,應該就快來了,,,,害我也跟著緊張了起來!
後來到公司跟同事研究了一下有幾種可能!
1)昨天晚上不知道在哪裡過夜,今天趕著回家以免老婆發現?
2)你的誰不知道是不是time's up ,ready to go了,趕著要去送??
3)不太可能一大早急著抓猴吧???
4)使在滾,,,不趕快去不行????
5)還是天上真的有什麼異狀?????
大家有發現天上有什麼不對嗎???

axela族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