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看到一早看到

可能是轉彎未禮讓直行?
趴的姿勢感覺不太妙

若意識清醒,警方一般會讓人坐起來或仰躺,這樣呼吸會比較順暢
就算骨折什麼的導致無法更換姿勢,也會把人調整成甦醒姿勢
不太會這樣讓人趴著,這個不是處理傷者的好姿勢

並且安全帽應該要拿下,這玩意趴著時有可能卡脖子或頸動脈
advantage wrote:
一直趴在那邊是準備要住帳篷嗎?

警察已經到場
沒有圍起來
應該是詢問過
當事人睡眠不足
讓他稍微瞇一下
superarowana
暖警5
四維草方哥
沒蓋被子失敗3
我猜,四輪大爺右轉又不關門了,害二輪鑽右邊車縫鑽失敗
四輪大爺的錯
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四輪大爺全責
sagat
是不是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這個不太確定,但是四輪大爺全責是肯定的,吱吱
撞暈了就是這樣趴著或躺著
我以前騎車摔倒也是失去意識
但帽子還戴著
只有破皮而已

不知道幾秒鐘後才恢復
醒來第一眼看到天空好藍
小葉叔叔
你的比較美,上一次車禍昏迷,醒來是灰色一片,跟熱柏油味
cchcchcch
我醒來直接看到的是手術台上超大的圓盤狀燈...
四輪大爺負責在馬路上為所欲為

鐵包肉騎士負責防禦駕駛

反正四輪大爺肇事後兩手一攤沒錢,阿抹里洗妹安抓
01四輪敗類管理員只刪講汽車壞話的回文
咖啡不聽 wrote:
可能是轉彎未禮讓直行...(恕刪)


真會選位置
台中殯儀館門口
深不可測之下一位
直接抬進去🥲
活著的人馬上召民代來現場關心


車在

安全帽在

人?

開車騎車都小心

避免憾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