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覺得輪子小,輪數少,沒輪子,就撞不死人


如提,譴責鬼切。
不要說腳踏車撞不死人了
也不要說行人害不死汽車駕駛之類的
今天甚至隨便一隻竄出的野狗都可有能害死被嚇到而閃躲的騎士,甚至汽車駕駛
為了閃躲違規而面對的風險沒有大家想像的小~
什麼我肉包鐵,行人比較弱勢所以隨便走你們要閃,通通不是違規的藉口
文章關鍵字
檢舉魔人愛找碴 wrote:
如提,譴責鬼...(恕刪)

有啥好意外的?
機車就是不管跟什麼東西撞自己最容易死
不過在四輪面前除了大車大家都等死就是了
路上神出鬼沒的黃色腳踏車~~
往往都是不定時炸彈!!!!
上至歐吉桑~下到國中生一堆在使用~
電動腳踏車已經掛牌列管了~
共享單車還不管嗎????
exricky1030
其實有列管,ubike後擋泥板上有車牌號碼,印象中違規多次會被停權不給租用,且有喝酒也不能騎,一樣會被開2000.-的罰單
richard1126
感謝exricky1030大提醒~希望是能有管制效果!!!!
路上鬼切的跟酒駕上路的一樣危險,違規罰金才1200元太少了,應該最少要12000元起跳.
三周前的事情~
該提升網路速度囉
有內鬼終止交易
確實該提升網路速度5
檢舉魔人愛找碴
會好好檢討5
四輪嘴臉
新聞回顧

屁咧,
我被01的二輪嚴正批判過。
二輪絕對撞不死人,只有被四輪撞死的可能。

為了能在這邊多發言,我信了~~
sagat
觀念正確,只有四輪大爺才會撞死人,吱吱
又一例證說明機車撞人只會死自己
我機車教的教義是對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