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園死亡車禍! 7旬婦🧍🧍捲拖板車底🚚被救出已身亡💢☠️




疑....被車吸入。
哇...在我家附近耶
這附近前些時候還在評估是否禁止大貨車以上車輛進入
但近日公佈評估未通過,因大車確有通行必要
大車進入市區,應該管制,或事先提出路線圖,防止重大事故。
uranuslp
這不是市區,只是有間7-11。靠近快速道路而已...
Xantia_L wrote:
疑....被...(恕刪)


肖寶螺快來看!!!

這不是公車嗎?

huang635555 wrote:
肖寶螺快來看!!!這...(恕刪)


小波羅。本來就是大壞蛋。


應該都是發文 射後不理。 發射瞭....

公車跟拖板車應該也分不清。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