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宜 道路救援。車輛自己外拋.......放生..... 本田魂



我覺得車牌,不吉利。

01 78鄉民怎麼看


吱吱...
Xantia_L wrote:
我覺得車牌,不吉利。01...(恕刪)

這拖吊車司機是在搞笑嗎?
AI Overview 前輪驅動(FWD)車輛「倒著拖吊」(後輪離地、前輪在地上滑行)會嚴重損壞變速箱、傳動系統與底盤。主要問題在於驅動輪在地面滾動時,會強制帶動變速箱內部齒輪空轉,缺乏潤滑容易導致變速箱過熱燒毀或機件崩壞。具體影響如下:變速箱損壞(最嚴重): 自動變速箱需要引擎運轉帶動幫浦來提供潤滑油。若前輪在地面被拖著轉,變速箱內部的齒輪和軸承會高速空轉,但沒有潤滑油,極易造成永久性損壞。傳動軸與差速器磨損: 強制轉動前輪會連帶驅動傳動軸和差速器,產生異常高溫與極大的機械負載。無法正確轉向: 一般車輛的前輪具備轉向功能。倒著拖吊時,車尾變成拖吊車拉著走,原本具備轉向能力的前輪在後方變成「自由輪」,在高速行駛或過彎時,車輛極易搖擺不定甚至發生脫鉤失控。
sansen
也許要拖去報廢
HermesParis
這輛K8是手排 [^++^]
A咖錦衣衛 wrote:
這拖吊車司機是在搞笑...(恕刪)



可能省錢吧。

不然應該穿 溜冰鞋。或是出過國道 那種拖吊車。







或是這種 有斜坡。然後用鋼繩 拉上去






小怪手都能吊。












這種平底的 連斜坡都沒。直上

0978=你就機巴!
A咖錦衣衛 wrote:
前輪驅動(FWD)車輛「倒著拖吊」(後輪離地、前輪在地上滑行)會嚴重損壞變速箱、傳動系統


不致於,如果已經打到空檔,驅動輪仍然可以被拖行
手排車紅燈前空檔滑行大家不是都常常做嗎?
A咖錦衣衛 wrote:
這拖吊車司機是在搞笑嗎?
AI Overview 前輪驅動(FWD)車輛「倒著拖吊」(後輪離地、前輪在地上滑行)會嚴重損壞變速箱、傳動系統與底盤

手排K8
這真想不到,
有夠好笑的。
這台車跟到那個主人很衰~~
這種破車殘值都比不過我的機車,還去換新車牌
sagat
不換新車牌,怎麼騙妹子我買的是新車?吱吱
這太好笑了吧哈哈哈哈哈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