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國道 大雨失控! 汽車高速「水上漂」 攔腰撞外側轎車




白色T牌汽車。操控不好,造成打滑。還想學86

當然輪胎品質 胎紋也有關係。


日系車 操控就是差。多看看歐洲車。
直瀑式+尾翼真的很會跑
A辣愛怕跑
GOOD~5
Xantia_L wrote:
白色T牌汽車。操控不好,造成打滑。還想學86
日系車 操控就是差。多看看歐洲車。


觀念正確,T牌車底盤就是爛,

隨便轉一下就失控了,

如果他開的是歐洲車,

底盤穩得很,根本就不會出事,

這就是台灣人只要省油不要命的下場。

吱吱吱吱
Xantia_L
吱吱吱。沒有人車分離.....+5
換成是 紅牌重機
不曉得會有如何的 結局?
紅牌重機因為沒有週邊車窗玻璃的阻隔,騎士感官會比較敏銳,通常第一時間就會察覺周邊有車失控可以更早反應減速或加速閃躲

這種打滑通常與胎紋深度與排水性很有關係,如果太窮一直把胎紋用到極限,自己要有自知不要快速變換車道....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