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ntia_L wrote:白色T牌汽車。操控不好,造成打滑。還想學86日系車 操控就是差。多看看歐洲車。 觀念正確,T牌車底盤就是爛,隨便轉一下就失控了,如果他開的是歐洲車,底盤穩得很,根本就不會出事,這就是台灣人只要省油不要命的下場。吱吱吱吱
紅牌重機因為沒有週邊車窗玻璃的阻隔,騎士感官會比較敏銳,通常第一時間就會察覺周邊有車失控可以更早反應減速或加速閃躲這種打滑通常與胎紋深度與排水性很有關係,如果太窮一直把胎紋用到極限,自己要有自知不要快速變換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