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Kodak V803 入手測試(已新增測試照)

我買的是同型粉紅色

http://tw.blog.yahoo.com/photo/photo.php?id=WFqN46uUGRjuFjxM3D1Qz96w&photo=ap_20070327080109314.jpg


照片影像色澤很優,朋友也說很讚! 動態錄影不會出現對不上嘴的情況。
請問版大,你的用過約十幾分鐘,右側(電池那邊)會發熱嗎?我的會耶,而且還常當機呢!3/26買的,
4/4就開始出現當機狀況,老闆教我用強迫關機後又能用了,這樣下去我該不該【強制】送修or 要求
退換貨?柯達沖印店說檢查都很正常,我親自去試,結果才幾分鐘,當場給他"當機",雖然它不貴,但
也是用老公的血汗錢買的啊!
黛西小熊
303ycp wrote:
挖~這麼便宜阿~按鍵...(恕刪)


燦坤和家樂福我都去了(只進銀色)
試用了兩回的結果是
對焦速度是可以接受
但是那個寫入檔案的速度是怎麼回事呀? @_@:
大略的算了一下要5秒多?!? (還是約5秒?)
也就是說拍完一張要拍下一張要等五秒以上

這個效率......
想請問一下...真的不是我帶賽拿到機王嗎?
^^:
kutarda wrote:
燦坤和家樂福我都去了...(恕刪)


呵呵~你說的五秒是..
拍完照片~
會給你看一下剛剛拍的結果,
一直到下一張可以拍~
中間會有5秒的時間....

那個只是給你看剛剛拍照片啦...
以前某些機種可以取消這個功能,
就拍完之後不要給你看,你就繼續拍...
但現在好像都拿掉了...Orz..

但KODAK相機一直以來都有個功能,
就是相機於拍照的情況下..
不管你是在MENU或是REVIEW~
或是其他的設定中~
你只要半按快門,就可以『馬上』回到拍攝模式...
這就是他強調的~『隨按即拍』的功能..

所以你拍完照片,
看一下照片拍的OK後~
半按快門,就可以馬上拍下一張了..
KODAK相機會一面拍下一張,一面寫入...

除非你連續拍了5-6張,
才會達到他的極限,那時可以就要等一下了喔!

你可以再試試看...
303ycp wrote:
呵呵~你說的五秒是....(恕刪)

喔~原來如此...
我的確是沒有續(半)按快門
趕快找個時間去試試~
若是沒有這個問題...目前的確找不太到它的大問題~
感謝您的回覆 :D
我買了這台呀~感覺也是很不錯^^
6000元滿值得的
不過200以上ISO抑制在比較暗的地方還不是很滿意就是了
如果光源充足就很棒^^

話說這台是不是看不到快門光圈資訊@@?
我覺得蠻重要的耶..
還有電子防手震可不可以關掉阿..
lpnffozs wrote:
我買了這台呀~感覺也...(恕刪)

是可以看到拍照的資訊的,
在REVIEW照片時,
搖桿往上推,就可以看到這張照片所有的資訊...

至於電子防手震不知你指的是什麼,..
是左上角那個手震的圖示嗎?
303ycp wrote:
是可以看到拍照的資訊...(恕刪)


感謝^^

我說的電子防手震就是它會在光源不足的時候自動提高ISO來防止手震

可是消費機開到ISO800以上真的超醜的@@"

所以想關掉這樣"
lpnffozs wrote:
感謝^^我說的電子防...(恕刪)

嗯~我懂了,
你是說在情境模式下的『防模糊』嗎?
那個一般會提高ISO值來提升快門速度...
達到防手證的目的。

如果不要提高,就用一般的『自動』即可,
自動模式下的~ISO設定為『自動』時,
最高好像只到160....
所以就可以當作關閉了吧?
303ycp wrote:
嗯~我懂了,你是說在...(恕刪)


大大~~
可不可以請您測試一下錄影功能
他錄出來是 .mov 檔案嗎 ?
可不可以直接燒成 VCD or DVD 啊 ?

謝謝
@@"
Diesel50 wrote:
大大~~可不可以請您...(恕刪)

我試了一下..MPEG4的錄影...
因為DVD是MPEG2的壓縮,
所以我也不是粉確定

我用NERO的燒DVD影片的功能..
透過NERO本身的轉檔,
是可以轉成DVD的,
給您參考看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