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news.xfastest.com/amd/163045/amd-cpu-amazon-usa/

Intel弱到這麼不堪?
國外沒人要買intel?
Intel是什麼東西
Intel沒有不堪,效能也只是跟蘇媽媽差一點而已!只是現在風口浪尖都是AMD! 如果這陣子有要換機購置新電腦,最新的牙膏我覺得CP值真的很香!像是幾年前我買的A770(公版)顯卡,經歷過這幾年的軟體更新,香的勒…….. 🤭
北台灣第一巴圖魯
真的~~我A750 買4990, B580 買7800, 都全新, 便宜好用, [拇指向上]
13.14代太臭

跟的一個網紅 他用13代I

只要cpu大於50 就有機會聲卡會有異音 連聲卡商都沒辦法幫他解決
你去看一下目前組local AI wokstation/server的片, 我是說用RTX pro 6000(含)以上等級的, H100, H200
絕大多數都是搭AMD, 應該有八成以上
主機板能見度最高的就是WRX90E-SAGE應該有過半

這論壇我都當低階笑話版 來放空用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