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沒有不堪,效能也只是跟蘇媽媽差一點而已!只是現在風口浪尖都是AMD! 如果這陣子有要換機購置新電腦,最新的牙膏我覺得CP值真的很香!像是幾年前我買的A770(公版)顯卡,經歷過這幾年的軟體更新,香的勒…….. 🤭
你去看一下目前組local AI wokstation/server的片, 我是說用RTX pro 6000(含)以上等級的, H100, H200絕大多數都是搭AMD, 應該有八成以上主機板能見度最高的就是WRX90E-SAGE應該有過半這論壇我都當低階笑話版 來放空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