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cubird wrote:
...理論上可行,...(恕刪)


這就是CPU挖礦阿 但就像你說的CPU算力少 所以他可以推薦別的電腦加入礦池一起挖

插件的方式是為了簡易使用 目前該插件總使用人數已超過26000了

這總比偷你算力去挖的好吧

現在只要1000聰就可以出金喔





使用者破15萬了
BTC用CPU還挖得到喔??

可以po一下運作時的CPU使用率嗎?

為了自己的電腦與資安著想,看信誰瞜~~








貼的這些文我都看過了 資安哪有問題 提出證據阿
誰說是挖BTC? 介紹你都沒在看的
老鼠會模式的挖礦網站啦
後面加入的會分潤給一開始的老鼠頭

如果以一台8核超到4G的1700來挖XMR,不關機全力使用專用的挖礦程式差不多半個月可以領0.001BTC
1天大概就是賺20元,扣掉電費就不知道了

不過因為是用網站外掛的模式,效率會打25折左右,這樣就是挖2個月大概才會出礦
如果這樣算每天賺5元,根本不夠底電費哈哈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01&t=3661465&p=4#47519520#47519520

天策真龍 wrote:
推薦別的電腦加入礦池一起挖...(恕刪)


說是這樣說

但是大家也不是傻子

當別人下線收入就要分給上線

那還不如自己挖

何必把自己的收入分給上線

JoyRex wrote:
老鼠會模式的挖礦網...(恕刪)


如果沒拉到很多下線的話肯定是連電費都不夠
不會啊!上線一定賺
上線沒有在挖的,上線只負責PO連結讓老鼠尾挖然後抽成

kd023717 wrote:
如果沒拉到很多下線的話肯定是連電費都不夠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01&t=3661465&p=4#47519520#47519520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