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升級三年舊電腦CPU:i3 4160 -> i7 4770(愛妻)+貓頭鷹靜音風扇


jean3760 wrote:
這樣看我的i7-4790KDDR3...(恕刪)


這樣看
我的i7-4790K
DDR3-2400 8Gx2(16G)
MSI-Z97 Gaming 3
不就可以賣到13000以上了

======================

應該不行


RAM變便宜了算 2500
板子有其壽命風險 1000-2000不知有人要嗎
唯一值錢就剩CPU了 9000-10000了不起了

不過我有10000我去拿去組全新R5 2600(6核12線) 整個效能 耐用壽命大提升

與豬同行 wrote:
樓主,我看你記憶體...(恕刪)


你眼睛很利,確實只有4X2=8G,本來想再買兩支4G來湊16G。
但是這是一台文書機,只有上網、追劇和文書處理,所以16G太浪費!

#今天有看記憶體使用率,大部分都在2.5-3.5G之間,還沒到8G的一半,所以就先這樣...

pcvhaha wrote:
恭喜 I3上I7是...(恕刪)


謝謝!目前i7四代真的是這個死豬價,沒辦法買到低於5600元的。
說實話,我這種升級方式挺沒CP值的,6000+1290=7290元,都可以加個2000元直接cpu、ram+主機板全換掉。
但是這台機器其他料都不錯,換掉挺可惜的,所以保留原狀,只升cpu+風扇就好,連 win7都不重灌,簡單就好...

taka888 wrote:
謝謝!目前i7四代...(恕刪)


整台賣一賣上新平台感覺比較划算

A或I現在新的效能都提升不少

P.S. I5 4460 換 R5 2600X 超多框框看起來很爽
樓主機殼內好乾淨!!

還在用2010年的愛妻第一代電腦...的路過...
風扇去年壞掉了,換成最便宜的水冷。
顯卡分別從460換到760,上星期又換到1050ti。
記憶體也從原本的6g升級到12g 換了水冷後沒卡著記憶體位置了變成18g
brainb308 wrote:
整台賣一賣上新平台感...(恕刪)

剛把換下來的cpu寄(送)給有需要的大學同學,也算物盡其用。
#老同學的電腦cpu是賽陽的,也算升級。

清潔cpu+風扇(加送散熱膏一支)

花95元,請黑貓刁走
taka888 wrote:
謝謝!目前i7四代...(恕刪)

主要還是五代沒在台灣出過,造成升級cpu的選擇變窄了

而且i家每代進步不大,從i3升到i7之後,
下次要再升級,至少要6c6t以上才有感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