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3760 wrote:這樣看我的i7-4790KDDR3...(恕刪) 這樣看我的i7-4790KDDR3-2400 8Gx2(16G)MSI-Z97 Gaming 3不就可以賣到13000以上了======================應該不行RAM變便宜了算 2500板子有其壽命風險 1000-2000不知有人要嗎唯一值錢就剩CPU了 9000-10000了不起了不過我有10000我去拿去組全新R5 2600(6核12線) 整個效能 耐用壽命大提升
與豬同行 wrote:樓主,我看你記憶體...(恕刪) 你眼睛很利,確實只有4X2=8G,本來想再買兩支4G來湊16G。但是這是一台文書機,只有上網、追劇和文書處理,所以16G太浪費!#今天有看記憶體使用率,大部分都在2.5-3.5G之間,還沒到8G的一半,所以就先這樣...
pcvhaha wrote:恭喜 I3上I7是...(恕刪) 謝謝!目前i7四代真的是這個死豬價,沒辦法買到低於5600元的。說實話,我這種升級方式挺沒CP值的,6000+1290=7290元,都可以加個2000元直接cpu、ram+主機板全換掉。但是這台機器其他料都不錯,換掉挺可惜的,所以保留原狀,只升cpu+風扇就好,連 win7都不重灌,簡單就好...
樓主機殼內好乾淨!!還在用2010年的愛妻第一代電腦...的路過...風扇去年壞掉了,換成最便宜的水冷。顯卡分別從460換到760,上星期又換到1050ti。記憶體也從原本的6g升級到12g 換了水冷後沒卡著記憶體位置了變成18g
brainb308 wrote:整台賣一賣上新平台感...(恕刪) 剛把換下來的cpu寄(送)給有需要的大學同學,也算物盡其用。#老同學的電腦cpu是賽陽的,也算升級。清潔cpu+風扇(加送散熱膏一支)花95元,請黑貓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