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改滿麻煩
用MSI有OC JUMPER的主機板就好了
我好窮
低階CPU 都稱不上"猛"吧~

硬碟不用追求750GB 1TB
買個320GB 或是500GB 就夠了

省下來的錢去買E2000 或是E5000 系列
甚至買E7000
貼一張E1200+G31

這算是極限了在上去就開不了機了
chiang wrote: 是沒有違反版規被移到資源回收區我捐10萬,如果沒有的話你捐10萬如何?
都不用說了,5050e最猛......一樣都45W怎麼不選5050e要選4850e呢
超到3.2G是猛耗電+猛當機+猛開不了機吧...
把到超3.2G說的太簡單囉,超不到不穩跑...包退?
512K快取的E1200超到3.2G跟2M快取的E5200跑預設2.5G比
起來似乎沒有什麼優勢可言...

而且E1200當初的對手是x2的3600+...不超還輸咧XD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