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這樣檢測是不是有問題

現在主機板都用PCIE插槽
AGP插槽應該都沒庫存了
所以AGP的金手指老化
可能花錢也沒辦法幫忙修吧...
技嘉的售後爛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建國路那間真的每次都跩個二五八萬
看了真不爽

樓主的問題看起來很像只是單純的插槽接觸不良...
連這樣也不修
是有點扯
yyi wrote:
現在主機板都用PCI...(恕刪)


問題他推到北橋晶片去

感覺檢測很隨便

反正雞排的東西售後這麼差

給大家知道一下~~
華碩爛 MSI也爛 技嘉也爛
不要買好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