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少爺 wrote:我覺得你贏了,對手提不出相對資料辯駁。 哈哈,漂亮。 你在說笑話嗎?中國大陸近年大幅增加研發經費研發經費已經跟美國差不多國際論文、國際專利都大幅成長電視上看過日本拍的專題中國大陸在重要論文排名穩居第二日本20年前居第四,現在降到第九還訪問一位在大陸做研究的日本學者這位學者說,他在大陸有自己的實驗室和儀器而在日本,相同領域做得比他好的都沒有日本拍這個影片主要是呼籲日本政府要重視科研,增加研發經費但對台灣綠色網友來說,這是吹捧中國,這些排名都是狗屎!
四少爺 wrote:回到主題,大家一起等四月量產。敲鑼打鼓宣揚自己的產品,肯定也應該有把握才是吧! 哪來的敲鑼打鼓?你和你隊友們不誇大扭曲就不會說話嗎?中芯國際聯合執行長梁孟松在辭職信中,透露中芯先進製程飛快,已開發完成7奈米技術,明年4月進入風險量產;至於更先進的5奈米和3奈米製程,只待極紫外光(EUV)機台到位,就可以進入全面開發階段。美禁令卡死中國晶片自主化? 中芯:對10奈米以下製程有重大不利影響
chiashin wrote:1. IC設計軟體的(恕刪) 簡單??就像ARM架構和INTEL的X86架構如果沒有得到授權或盜版你的產品根本走不出中國自己做當然可以阿要是說的容易,華為幹嘛當初不自己做架構還要買授權看你在講中國論文排名第二我笑了看來你連千人計畫是什麼都不知道其中有一項就是贊助國外學者原本就已經在誰行的研究唯一的要求就是CORY研究帶到中國然後冠名中國來發表成果這個在前兩年就已經被澳洲給踢破了
q5875103 wrote:簡單??就像ARM架構和INTEL的X86架構如果沒有得到授權或盜版你的產品根本走不出中國自己做當然可以阿要是說的容易,華為幹嘛當初不自己做架構還要買授權 引言在講IC設計軟體,你在回什麼?
q5875103 wrote:看你在講中國論文排名第二我笑了看來你連千人計畫是什麼都不知道其中有一項就是贊助國外學者原本就已經在進行的研究唯一的要求就是COPY研究帶到中國然後冠名中國來發表成果這個在前兩年就已經被澳洲給踢破了 呵呵~還在玩以偏概全的遊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