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顆好一點的塔散 散熱功率在 120W 以上的即可

剩下的沒有追求的意義

除非你是個極限超頻玩家.......

同為 4790K的使用者路過
Rc.. wrote:
可以問個散熱膏哪家的(恕刪)


忘記了,隱約記得,不是利民CFIII就是快睿CP15
買個PA120換一換吧
這顆CPU導熱硅酯,早己硬化。

良心建議開蓋/上液金,之後一切恢復正常。

這個問題,幾年後,6700K/7700K/8700K的使用者,
一樣會上來提問。
可以先試裝回空冷(原場&塔散都可)BIOS也先重置一下,
看風扇轉動轉速與溫度正不正常。再不行重灌系統看看,
做基本軟硬初步排除。還是不行送去給維修看吧。
1.重塗散熱膏
2.換散熱器(空冷)
3.看BIOS電壓是不是給錯了
4.拆板+U+RAM裸測,用別顆POWER+SSD重灌
5.在不行就換板試試
6.趁機升級電腦
Rc.. wrote:
是將裡面乾掉散熱膏除掉 重新擠上散熱膏嗎


開蓋要給有工具會用的人開,不然打開是婐晶
開蓋的人正常婐晶在上液金散熱膏(因為它散熱可說最好),
可是不會或不熟的人會弄到故障,故沒事不要去動他
4790K沒超待機正常應該也35~40度上下
更新BIOS一下,沒超就降壓一點,像我現在沒超好像降0.1V吧
不然好像都45~90間(模擬器常常四~六開CPU吃快滿了)

alumic wrote:
這個問題,幾年後,6700K/7700K/8700K的使用者,
一樣會上來提問。

大大都說了
我記錄一下先泠氣28度

Hyper 212 TURBO 雙扇版
如果身邊有其他塔散或原廠銅底散熱,建議交叉測試是散熱還是CPU的問題。
相較CPU,水冷的故障率還比較高,ex: 冷頭、水泵、失水(汽化從氣閥散失)。
有時BIOS或系統BUG,電壓也有機會爆高,反倒CPU應該才是留到最後解決的。
如果真的是CPU問題,是否要冒險開蓋再考慮也不遲。
間歇性躊躇滿志 持續性混吃等死
taiwan_horizon
同意,先從機率高的找起
來福-狗狗
這順序我喜歡
Rc.. wrote:
小弟最近查看cpu溫(恕刪)


我剛看了一下..我的是 i7-7700
大約60-90度 之間.~~ 最低不會低於60度. 使用原廠風扇
操3年多了..沒啥事.
都買65w的cpu,沒這麽熱
Rc.. wrote:
小弟最近查看cpu溫(恕刪)


正解: 4790K CPU 開蓋換"液態金屬".....!!!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