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平台遠端桌面的不正常現象..LGA1200平台也會

如果真無解, 然後只是嫌嫌二次 rdp 麻煩

那就 win10 登錄時自動執行 一個批次檔 connectvista.bat (放在 StartUp folder)
內容 : mstsc /v: vista_vm_name
credential 記起來免得每次問
yuhdiing
還可以這樣。太好了 明天測試
cruiseton
總是需要連CAD的機器也可相同做法一登錄就連 Win10 主機 mstsc /v: win10_pc_name, 這樣一開機就一路連上 Vista
cruiseton
和snap有關? https://forums.autodesk.com/t5/autocad-forum/jerky-cursor-when-pasting-object/td-p/8816940
yuhdiing
Snap?測看看
loki6865 wrote:
可以進BIOS把 IOMMU...(恕刪)


提供原版軟體廠商的連結.可下載試用
autocad 2009 繁體中文64位元
http://efulfillment.autodesk.com/2009/ACD/AutoCAD_2009_TraditionalChinese_Win_64bit.exe?authparam=1430059277_77f6145b4949b9140748ff4f9a6e355a&ext=.exe
autocad 2009 LT 繁體中文64位元
http://efulfillment.autodesk.com/2009/ACDLT/AutoCAD_LT_2009_TraditionalChinese_Win_64bit.exe?authparam=1430059277_77f6145b4949b9140748ff4f9a6e355a&ext=.exe
硬體不同, 設定不同, CAD 不會用

你提供了下載對我而言無用,

前面已經提供多種建議了, 只能自己嘗試不同設定了

==

再用 VirtualBox 裝了一個 英文版 Vista SP2, 裝了VB Guest Additions extension

但在虛擬機設定沒開啟3D硬體加速

只用了Legacy Update 裝了中文並切換到中文介面,

其他 update 全沒裝 , 即使 critical update 也沒裝

裝了 你提供的 LT 2009 中文及我自己下載的 LT 2011英文 30天 試用

然後裝了 RDP wrappter

RDP 登錄 也都沒有 menu 破損問題

是否有任何相關不得而知
yuhdiing wrote:
提供原版軟體廠商的連...(恕刪)


我用提供的版本,在Win10開啟相容性模式,用起來都正常,複製貼上也試過了,會不會是換顯卡或換驅動就可以,這台是1080TI卡,我是有很多quadro卡,但都閒置沒在用



開這個,沒開會當


Win10裡的視覺效果設定,我也不知道有沒有關係
yuhdiing
也許真的是視覺設定… 我們的圖檔 物件都幾十萬起跳。 最高的到了1790萬。
問過 chatgpt, 如果是設計光罩/IC (才會有這麼多objects)

那 樓主/公司應可考慮 免費的 KLayout,
顯然可以在 Win10/11 上跑, 也不需要Vista虛擬機了

https://www.klayout.de/

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klayout+%E6%95%99%E5%AD%A6

請 chatgpt 做了 AutoCAD LT vs KLayout 比較

還幫你問了chatgpt 要如何轉換

如果你們有特殊理由或其他原因不用或者已經在用KLayout,
就當我沒說或多管閒事/門外漢搬門弄斧

https://chatgpt.com/share/691fbf3e-2fc0-8011-897c-b253283803f4
chanp
不是墨守成規及不肯花錢或不知有其他工具的問題,沒人想跟它賭…改變後讀檔會不會跑掉[挖鼻孔]
neo6688
現在6個人共用一台是有問題的,改成一人一台不管用什麼軟體,工作效率都直接翻倍
chanp
不是開檔多久或快不快的問題,這些屎山古蹟能”正確”解讀比較重要[挖鼻孔]
cruiseton
事關機密, 可能不妥. 軟體免費下載, chatgpt 也說如何轉換了, 應該沒問題吧
yuhdiing
當你的上下游鏈 都是autocad.根本不會想其他的。連想都不想…😂
cruiseton
yuhdiing 之前就想到了, 沒說出來而已. 那... 就這樣吧
chanp 也提到可能是轉換問題

chatgpt 也指出可能碰到的問題 和 可能的解決之道

但光 GDSII 不接受 TEXT (說明之類的) 可能就過不了關

看起來的確很難要大家一起改, 就這樣吧

https://chatgpt.com/s/t_6922091024148191a08eaa410a88a2a1

==

為什麼 GDSII 無法用來傳遞文字?

GDSII 是非常古老的格式(1970–1980 年代),主要只設計來存幾何圖形。
它 technically 有「TEXT」元素,但:

不能指定字型、大小、粗細
很多編輯器不顯示
光罩廠在 MDP/OPC 會直接 刪掉
不能當作真正的文字物件(不像 DXF、AutoCAD)

因此,在實務上 不能使用 GDSII TEXT 來傳遞任何重要訊息。
🟦 那實務上該怎麼和光罩廠、同事交換資訊呢?
https://chatgpt.com/s/t_69227be7efc8819181f3ecc730956c16

所以目前光罩廠普遍用的檔案格式及做法?
https://chatgpt.com/s/t_69227fe953908191b141cdb3cdc9d046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