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似乎跟過兩次遠端原理有點像,兩次遠端後一些視覺效果跟設定已經被修改
https://community.spiceworks.com/t/autocad-mouse-lagging-stuttering-delay-and-video-acceleration/1006769
loki6865 wrote:
可以進BIOS把 IOMMU...(恕刪)
提供原版軟體廠商的連結.可下載試用
autocad 2009 繁體中文64位元
http://efulfillment.autodesk.com/2009/ACD/AutoCAD_2009_TraditionalChinese_Win_64bit.exe?authparam=1430059277_77f6145b4949b9140748ff4f9a6e355a&ext=.exe
autocad 2009 LT 繁體中文64位元
http://efulfillment.autodesk.com/2009/ACDLT/AutoCAD_LT_2009_TraditionalChinese_Win_64bit.exe?authparam=1430059277_77f6145b4949b9140748ff4f9a6e355a&ext=.exe
那 樓主/公司應可考慮 免費的 KLayout,
顯然可以在 Win10/11 上跑, 也不需要Vista虛擬機了
https://www.klayout.de/
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klayout+%E6%95%99%E5%AD%A6
請 chatgpt 做了 AutoCAD LT vs KLayout 比較
還幫你問了chatgpt 要如何轉換
如果你們有特殊理由或其他原因不用或者已經在用KLayout,
就當我沒說或多管閒事/門外漢搬門弄斧
https://chatgpt.com/share/691fbf3e-2fc0-8011-897c-b253283803f4
用9800X3D CPU 及 KLayout開啟檔案大概要多久?
https://chatgpt.com/share/69203e01-fa98-800b-a555-2b8c3bb401ae
chatgpt 也指出可能碰到的問題 和 可能的解決之道
但光 GDSII 不接受 TEXT (說明之類的) 可能就過不了關
看起來的確很難要大家一起改, 就這樣吧
https://chatgpt.com/s/t_6922091024148191a08eaa410a88a2a1
==
為什麼 GDSII 無法用來傳遞文字?
GDSII 是非常古老的格式(1970–1980 年代),主要只設計來存幾何圖形。
它 technically 有「TEXT」元素,但:
不能指定字型、大小、粗細
很多編輯器不顯示
光罩廠在 MDP/OPC 會直接 刪掉
不能當作真正的文字物件(不像 DXF、AutoCAD)
因此,在實務上 不能使用 GDSII TEXT 來傳遞任何重要訊息。
🟦 那實務上該怎麼和光罩廠、同事交換資訊呢?
https://chatgpt.com/s/t_69227be7efc8819181f3ecc730956c16
所以目前光罩廠普遍用的檔案格式及做法?
https://chatgpt.com/s/t_69227fe953908191b141cdb3cdc9d046
小惡魔新聞台
小惡魔市集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