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滄者極限看到這新聞,有圖,看來不是假的。AMD應該真的被INTEL打怕了,腳步快的很,明年上半就會推出。(這個CPU應該是所謂的拼裝版,就是兩個六核或者三個四核拼裝(我猜的)),因為前一陣子有看到新聞說AMD打算學INTEL的伎倆,同時不再侷限於原生核心的概念。不給連結了,請自行上去看看,就在中間最上方的方塊中。==================給一下好了http://forum.coolaler.com/showthread.php?t=208371
拼裝 12核啊...其實 AMD 整個仗打下來現在的問題應該不是效能或售價了.功耗問題才是新問題吧.拼裝 12核...效能跟價格都姑且不管那個 TDP 跟運作功耗到底會多可怕?AMD 要是為了跟 Intel 拼龍頭而玩大的主機板廠商設計板子的時候可能會皮皮挫吧?那要多壯觀的相數, 用料, 散熱才鎮得住... 開始擔心 HT 被對手抄去做 QPI 產生的潛在威脅性了嗎...這樣就不是我認識的 AMD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