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件大廠的硬碟,都不是台灣製的、也不是中國製的。 普遍來說台灣是電子產業大國,電子產品有點價格優勢才是。 像是主機板、顯示卡、記憶體、SSD這些都還蠻有價格優勢的,雖然有一些進口品會因代理商的關係而比較貴(AMD 我就是在說你)
但是台灣賣的硬碟為啥是中、美這兩個國家150%-200%的價格?
以一顆16T的全新企業碟,台灣賣萬元而中國卻只要七千元。
也差太多了吧
個人積分:5921分
文章編號:86707746
小惡魔新聞台
小惡魔市集
關閉廣告
顯示廣告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