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才複製過程中出現當機,重開機後磁碟容量剩32MB,檔案系統也變成RAW

這種硬碟真的可以拿來用嗎

boy1234567890 wrote:
2009-01-29 02:46 by boy1234567890
型號:ST31000340AS
PN末三碼:303
原韌體:SD15
更新後韌體:仍為SD15
更新後有無異狀:無法更新
選了C、關了電源再開機,仍為SD15
下載的ISO檔為 :MooseDT-SD1A-3D4D-16-32MB.ISO
使用主機板:GA-M56S-S3
可以想辦法把硬碟搞壞,然後送回亞銳士嗎
-----------更新--------------------------
下載亞銳士網站上放的的MooseDT-SD1A-750G-1000G.ISO,
更新成功了
亞銳士連結http://www.aries-net.com.tw/pmprod/MooseDT-SD1A-750G-1000G.ISO
原本偶爾會有的卡啦聲,在更新後試複製了兩百多GB的檔案及做磁碟掃瞄都沒再發出卡啦聲

... 不是說要換新品嗎..這意思是新品版本SD15 , 被更新成SD1A 還是當新品用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