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顆IBM的40G硬碟90年8月買的
聽說現在可送修日立
不知道之前IBM是保固1年還3年呢
整個事情的來龍去脈我也不了解
請問有人送修過嘛~~過保固可修嘛(或換新)
有經驗的大大跟我流個言吧~~~拜託~~謝謝
IBM(HITACHI)硬碟掛點的處理方法...
--------------------------------------------------------------------------------
由於我的IMB硬碟掛點了,且用了兩年了,經銷商方面已經過了保固期,在猶豫要不要送修(要600手續費)....
恰巧查到一篇文章(如下),經我的查詢結果,我的IBM硬碟到2004/12/25才過期...
現在只是不知道以下這種處理方式,是否是"正確"的送修方式....還請大家幫忙幫忙,小弟感激不盡...
電話我是還沒打過啦,想先來這邊求證一下,謝謝!!!
(抱歉囉,由於是第一次硬碟掛點,還請指教)
===================================================
(轉至OC討論區)
首先,請到 http://www.hgst.com/warranty/jsp/index.jsp
檢查你的'三年保固'是否到期,要輸入國家和 P/N , S/N (在硬碟上都有)
如果沒問題的話,保固還沒過,可以繼續下個動作Creat RMA
也就是直接選第4項 Verify warranty status and create RMA
他可能會問你跑 DFT測試的結果如何...但是若覺得麻煩
就不要去管他,選neither就好了...因為那個程式不一定能正常使用
...接下來將你的HD"屍體"包裝好,包裝的"外面"一定要貼上
RMA No. 和你的 Zip Code(郵遞區號)
[注意]請包好一點!!一定要用小紙盒裝好...不然Hitachi不收
然後寄到(最好用宅急便之類的服務...約100元)
------------------------------------------------------
TW LC 收
桃園縣蘆竹鄉瓦窯村六福路19號
03-2121234
轉IBM硬碟維修人員
------------------------------------------------------
接下來就只要等,不然也可以去網站查你的HDD處理情況
大約1~2禮拜...就會有一顆新的,容量>or=你原來的硬碟
用UPS快遞到你手上...
你總共只需付擔100的宅急便
謝絕貪腐詐騙,,,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