敝人在這方面研究不深,希望高手能告訴我該怎麼操作... 簡單說,我一個手賤,把兩個磁碟分區轉換成動態磁區... 然後還設定了跨距磁碟區合併兩個磁碟機。 現在除了想到重新刪除所有分區這個辦法以外,不知道還有什麼辦法可保留資料把跨距磁碟區轉換成兩個基本磁區,讓我做 RAID1? (希望做硬體RAID) 發文附圖,這是目前分區現狀... 麻煩各位幫忙一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