敝人在這方面研究不深,希望高手能告訴我該怎麼操作...

簡單說,我一個手賤,把兩個磁碟分區轉換成動態磁區... 然後還設定了跨距磁碟區合併兩個磁碟機

現在除了想到重新刪除所有分區這個辦法以外,不知道還有什麼辦法可保留資料把跨距磁碟區轉換成兩個基本磁區,讓我做 RAID1? (希望做硬體RAID)

發文附圖,這是目前分區現狀... 麻煩各位幫忙一下謝謝~

跨距磁區怎麼恢復成基本磁區
文章關鍵字
香蕉王子Mauve wrote:
敝人在這方面研究不深...(恕刪)

你是作 raid 0
只能把資料考出來,然後砍掉重新設定了,沒其他方法了

我看你都用掉1tb了,應該是沒多的硬碟放資料是吧?

Big-lp wrote:
你是作 raid 0...(恕刪)


是真的沒硬碟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