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您好:
小弟目前想升級顯卡,預算15k以下,目前原價屋看中:
1.華碩 R9290X-4GD5(4G DDR5)27.7cm 完美四年保固-遊戲金卡 $12900
2.微星 GTX970 GAMING 4G(Golden Edition)黃金版/27cm(贈品拿到手軟),$13900
(或是有其它的選擇呢)
個人需求:
目前的是多年前買的GTS250什麼暗黑騎士的= =,主要我玩星海爭霸2最高只能打2打2(人數多還有點頓),感覺好像是顯卡不夠力,所以想換張好一點的,好像也很多人玩刺客教條的(有點想玩),希望也可以跑。
疑問:
話說顯卡就顯卡還黃金版,是差在哪呀?顯卡一堆規格型號,一般人都看不懂吧,只能以價錢來區分,小弟也看不太懂,請指點迷律一下呀!
附上配備截圖(圖好像太小- -,更換空間):
http://photo.xuite.net/rick3082/19315779/1.jpg/sizes/o/
rick3082 wrote:
喔喔,原來是這樣呀,...(恕刪)
整個散熱器改為全銅成本也較高,當然散熱更好。
背部多了強化背板增加強度。
比gaming 4G還高的預設核心頻率。
以上1400元價差,個人覺得很友善
對了,先撇開1400價差不管
還另外送滑鼠,滑鼠墊,上古卷軸,Nvidia遊戲三選一
我的Golden Edition開箱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