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升級顯卡,不知如何選擇,給點建議吧?

各位大大您好:
小弟目前想升級顯卡,預算15k以下,目前原價屋看中:

1.華碩 R9290X-4GD5(4G DDR5)27.7cm 完美四年保固-遊戲金卡 $12900

2.微星 GTX970 GAMING 4G(Golden Edition)黃金版/27cm(贈品拿到手軟),$13900
(或是有其它的選擇呢)

個人需求:
目前的是多年前買的GTS250什麼暗黑騎士的= =,主要我玩星海爭霸2最高只能打2打2(人數多還有點頓),感覺好像是顯卡不夠力,所以想換張好一點的,好像也很多人玩刺客教條的(有點想玩),希望也可以跑。

疑問:
話說顯卡就顯卡還黃金版,是差在哪呀?顯卡一堆規格型號,一般人都看不懂吧,只能以價錢來區分,小弟也看不太懂,請指點迷律一下呀!

附上配備截圖(圖好像太小- -,更換空間):
http://photo.xuite.net/rick3082/19315779/1.jpg/sizes/o/
文章關鍵字
2.微星 GTX970 GAMING 4G(Golden Edition)黃金版/27cm(贈品拿到手軟),$13900


http://www.mobile01.com/mpitemdetail.php?id=1150506

這有一張9900的970

290不要買,一堆拋售換970的

lordkon wrote:
2.微星 GTX97...(恕刪)


感謝您的建議,請問黃金版差在哪呀?晶片不是一樣嗎,我看記憶體也4G呀~不懂?
rick3082 wrote: 感謝您的建議,請問黃金版差在哪呀?...(恕刪)

就當作是鑲鑽的顯卡吧 哈哈
時脈有稍微再提升
黃金版是整個散熱(器)系統都是銅製的,包含散熱鰭片、銅導管、銅底座。有別於一般銅管鋁鰭片鋁底。
sharkgda wrote:
黃金版是整個散熱(器...(恕刪)

喔喔,原來是這樣呀,貴了一千四百塊耶,還有沒有其他推薦呀,我板子是華碩的買華碩的會不會比較好呀,它牌的會不會相容性有問題呀?

rick3082 wrote:
喔喔,原來是這樣呀,...(恕刪)

整個散熱器改為全銅成本也較高,當然散熱更好。
背部多了強化背板增加強度。
比gaming 4G還高的預設核心頻率。
以上1400元價差,個人覺得很友善


對了,先撇開1400價差不管
還另外送滑鼠,滑鼠墊,上古卷軸,Nvidia遊戲三選一

我的Golden Edition開箱文

rick3082 wrote:
各位大大您好:小弟目...(恕刪)


一分錢 一分貨 不要迷信表格

rick3082 wrote:
各位大大您好:小弟目...(恕刪)


現在GTX 970 ASUS/GIGABYTE/MSI 都有人說有電流聲

建議Zotac 和 Inno3D IChill

devil2772 wrote:
整個散熱器改為全銅成...(恕刪)

喔喔~~有點被你說服,那請問保固多少呀,不會才一年吧-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