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配備是:
CPU I3-4150
顯卡是GTX650 1G
RAM 8G
SSD 128G
這是1年多前組的,當時因為也沒玩甚麼遊戲,只配了1G獨顯,但是前陣子FO4出來後,我就買來玩了,可說是欲罷不能,不過感覺顯卡蠻不給力,時常閃退,遊戲也是自動偵測畫質調極低,特效也只能通通關了,所以最近在考慮要不要升級GTX970,但是聽說下一代1070再幾個月就出了,總覺得這時機買蠻尷尬,希望大家給我些意見
我主要是想知道1070出來後970會不會降很多,不知道以往新一代出來時,舊的會降很多嗎??
還是說其實沒差多少不用等了??
小惡魔新聞台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過去曾類似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