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這樣的"優化"啊~(2011-04-11補圖,這是抱怨文,不是測試文)


hskao1983 wrote:
無意介入你們的爭論

不過建議一下原PO

1.遊戲的詳細版本要列出
(現在遊戲常常會改版or修正)

2.遊戲本身難道都沒問題嗎?
(最近出的遊戲bug都不少...)

3.NFS Shift有支援NV的"PhysX"
(有開/沒開可能會造成畫面差異)

4.不同的卡搭配不同版本的驅動
畫面可能都會有些許差異
不能只測一個版本的驅動
就直接說全部都有問題
(A/N兩家的卡都一樣)

其他等我想到再補充吧

...(恕刪)


非常感謝建議

1.能做到的部份我盡量做到,但就是有困難才搞到這副田地。

2. 遊戲本身當然有bug,所以我該說什麼,算amd倒楣??而且如果有人能透過調整ai把陰影找回來,那明顯就是ai做了"優化"吧,如果有人能那樣測試的話...

3. PhysX是物理運算,跟草堆的出現與否應該是沒有關係,而且當初amd有綁架石頭的前案,相信我這樣想是很正常的吧.....

4. 不同驅動當然存在著差異,nv和amd兩家都會針對遊戲做個別的"優化",所以我應該都有補充使用的驅動程式。


gentle777 wrote:
一句抱歉與聲明就能解...(恕刪)



越少人關注這篇

ATI專屬衛隊就愈趨現形

本來只是打發時間看完(我真的很無聊)

發現專屬衛隊真是偏激到一個極點

現在竟然像對岸的土匪國一樣想要強制別人道歉?

發帖大有發現的話應該知道並不是每個回文都這麼無聊

因為對方的蠻橫而嗤之以鼻的一定不只有我

已經很多人包括發帖大都說得很明白,兩間都有,只是方式不同!

鄭重道歉根本不需要

因為出發點完全不同

就像發帖大所說您只是把發現的事情PO出來

事實上您也為了ATI護航者的感受發了幾篇回文解釋並無抨擊ATI之意

只是對方沒有您想像中好溝通



感覺就像在台灣發現大陸進口黑心毒奶

台灣媒體爆出來後大陸卻開口說:"給我道歉!你怎麼可以說出來!"一樣

並說:明明X國也有做毒奶,你卻只說我做毒奶,你是甚麼意思!!

別人喝了都說沒事,只有你說我做毒奶!
把LP偏出來讓我們閉嘴啊(誤)

把毒奶的圖PO出來讓我們閉嘴啊!

台灣:

我又沒有要大家閉嘴....我只是不小心發現....好吧我PO....

大陸:

PO那甚麼??你把她打開了?那我怎麼知道是不是你把毒奶粉加進去的??根本就是你加進去的吧?

給我道歉喔!!!

我:




我肯定護航者跟我一樣無聊.....

既然這麼無聊你們要不要跟敵人借一下450也來個共同測試

你們可以偷偷把N牌的設定調掉讓它趨於弱勢再PO上來

反正在你們的認知裡只有ATI支持者最光明正大別人都用偷婊的招數

沒PO完整設定就表示一定有問題

所以就算你們偷婊也只是跟你們認知中的敵營一樣而已

沒有特別婊,放心!悉達多說不知者無罪!

最後是建議大大把想表達的立場和想法說完就閃人了

除非你跟我一樣無聊時間多沒事做

不然浪費時間在他們身上我覺得蠻可惜的

ChaosCross wrote:
越少人關注這篇ATI...(恕刪)



....哈哈...這位大大..你說的法方真是特別,,,

沒辦法......AMD CPU做不了老大,想在GPU上翻身
其實如果太閒你可以多試試幾個遊戲

或許情況就相反了
請用科學方法證明ATI會偷圖好嗎?

相同遊戲設定,相同畫面下,貼出來驅動設定,你能秀出來ATI偷圖的證據,我閉嘴道歉。

不要只會嘴巴講,被砲就不要該該叫。

還是你認為嘴巴講一講,鍵盤敲一敲大家就會相信?

你這樣像不像賣藥的江湖郎中?

我拜託你提出證據,你強者朋友也好,我不想聽廢話,你提的出來嗎?

gun_king.tw wrote:
請用科學方法證明ATI會偷圖好嗎?

相同遊戲設定,相同畫面下,貼出來驅動設定,你能秀出來ATI偷圖的證據,我閉嘴道歉。

不要只會嘴巴講,被砲就不要該該叫。

還是你認為嘴巴講一講,鍵盤敲一敲大家就會相信?

你這樣像不像賣藥的江湖郎中?

我拜託你提出證據,你強者朋友也好,我不想聽廢話,你提的出來嗎?...(恕刪)


老實說,什麼是證據?貼圖就是證據?影片是證據?其實都錯,你願意相信,那就是證據,你不相信,什麼都不是證據。

第三方公信網站之所以被人相信,是因為他貼了很多測試圖?他每個數據的證據圖都有貼嗎?當然不是,就算貼了,要質疑那些圖的真實性又有何難?重要的是什麼,是當你測出來的跟別人都不一樣時,你的公信力就會喪失。大陸一堆測試文,貼了滿滿的圖,那個就有證實了什麼?睜眼說瞎話和造假的一堆,為什麼大家會知道他的測試太扯?因為事實如何,別人不是一測就知道了?群眾的力量,相互的幫忙與經驗分享,那才是重要的。

一間公司能花錢請很多寫手,但能多的過千千萬萬的使用者嗎?我不需要你有圖,我只需要你分享你的經驗或測試,我相信只要集合的數量夠多,真相自然會浮現,而這種無意義的質疑自然就顯得不重要了。

如同你說的江湖郎中賣得藥一定爛?你不真才實料,很快的被搓破了。要我說的話,一堆購物電視的減肥廣告給你的圖和使用者的親身說法,結果也是沒有好到哪裡去,你說說看,什麼樣的東西才足夠證明??

說真的,網友們並不需要你的道歉,你倒不如多分享為什麼amd的ai都說自己犧牲畫質來換取較好的效能了,而你又做過什麼來了解這樣的犧牲你可以接受?你能接受是因為你根本不知道犧牲了什麼?還是你真的知道卻能接受?

要我來說,我認為大家的測試和分享就是最好的證明,而且不是一個人貼了圖文和自己測試就是證明,就如同我一開始的時候對於這現象就沒有完全正確一般,透過網友們不斷的分享,事實不就慢慢被導正了嗎?你不相信是你的事情,很多人因為這文章獲益良多啊~~

davidmail18 wrote:
我不需要你有圖,我只需要你分享你的經驗或測試,我相信只要集合的數量夠多,真相自然會浮現,而這種無意義的質疑自然就顯得不重要了。(恕刪)


愈講愈扯!到底是誰開始這種無意義的質疑?不就是你發的文嗎?

空口白話拿不出測試就算了,
還敢講說有沒有測試已經不重要了,測了也不能讓人相信,
國外的測試可是嚴謹的太多了,豈是你拿三、四張貼圖就能比較的,
人家就是怕有有失公允,所以盡量做到公平公正公開,你拿不出來就算了,
別把人家長期測試下來所建立的公信力,打成和你一樣可笑的水準。
就算人家是業代、寫文打手又如何,至少參考價值比你這種滿滿的純文字強萬倍!

你所謂的價值,是由一篇篇滿滿的文字所形成的嗎?
一堆的「你覺得」、「我覺得」,就可以形成讓人相信的結果了?
結果呢?現在這一篇除了你滿滿的廢話和自以為是的言論和解釋,
有了什麼共識?你又帶給看文的人什麼價值?
証明A卡真的有優化、有偷圖了沒?讓看文的人有比較和評斷的基準了沒?
還是又打回之前,大家覺得兩家一起偷的羅生門?
這樣你發這篇抱怨什麼?你口中這篇的價值又在哪?

最後什麼都沒看到!沒卡、沒數據、沒設定、沒截圖、甚至到最後還要別人幫你測試!
虧你還有臉往這篇貼金,說什麼這篇有帶給大家價值,
什麼價值啊,除了一篇篇的廢話,和似是而非卻又偏離主題的道理之外,
我真的沒看到什麼鬼…

別又自我感覺良好,講說這篇讓看文的人有什麼收穫,那只是你自我安慰的講法,
別講出來讓大家笑!
ChaosCross wrote:
越少人關注這篇ATI...(恕刪)

沒想到我這樣就算是AMD的親衛隊...
論壇本來就是互相尊重與討論
也是大家提供資訊並互相思考的地方
如果大家都自己假設...發文前也不自己先去確認相關訊息
只單放出些臆測的話語讓別人去查證,那這叫互相討論嗎...
如果只是要純自我發洩,何不發到到自己的Blog呢?
你在說我是親衛隊前,請先仔細看一下前面蓋大樓討論的問題點是什麼?
可能我前一篇內容打的太精簡,讓樓主有種被質疑的不好感觀,這我也跟他道歉
但這不是什麼見鬼的N跟A問題...只是想建議樓主用柔性與理性的方式來回避戰文的產生
讓樓主發的文章可以達到分享心得和提供正確資訊的目的而已


cloud2k7 wrote:
愈愈講愈扯!到底是誰開始這種無意義的質疑?不就是你發的文嗎?

空口白話拿不出測試就算了,
還敢講說有沒有測試已經不重要了,測了也不能讓人相信,
國外的測試可是嚴謹的太多了,豈是你拿三、四張貼圖就能比較的,
人家就是怕有有失公允,所以盡量做到公平公正公開,你拿不出來就算了,
別把人家長期測試下來所建立的公信力,打成和你一樣可笑的水準。
就算人家是業代、寫文打手又如何,至少參考價值比你這種滿滿的純文字強萬倍!

你所謂的價值,是由一篇篇滿滿的文字所形成的嗎?
一堆的「你覺得」、「我覺得」,就可以形成讓人相信的結果了?
結果呢?現在這一篇除了你滿滿的廢話和自以為是的言論和解釋,
有了什麼共識?你又帶給看文的人什麼價值?
証明A卡真的有優化、有偷圖了沒?讓看文的人有比較和評斷的基準了沒?
還是又打回之前,大家覺得兩家一起偷的羅生門?
這樣你發這篇抱怨什麼?你口中這篇的價值又在哪?

最後什麼都沒看到!沒卡、沒數據、沒設定、沒截圖、甚至到最後還要別人幫你測試!
虧你還有臉往這篇貼金,說什麼這篇有帶給大家價值,
什麼價值啊,除了一篇篇的廢話,和似是而非卻又偏離主題的道理之外,
我真的沒看到什麼鬼…

別又自我感覺良好,講說這篇讓看文的人有什麼收穫,那只是你自我安慰的講法,
別講出來讓大家笑!...(恕刪)


有質疑就不能發文尋找真相嗎?我有時候也真懷疑這文章到底是你發的還我發的。

各大測試網站是嚴謹啊,也盡量公正公開啊,但不是因為他貼了滿滿的圖,所以證明了他的嚴謹和公開。就如同很多大陸業代的測試文有滿滿的圖和證明,但結果還是睜眼說瞎話,這種文章對你來說有價值我還真是受教了,要不要找一篇大陸550Ti大敗5770的文章給你看看,保證圖文精采,非常盡量的公平公正和公開。

我的價值並不來自於我的文字,而是大家的親身體驗。個人的經驗是很微小的~~就如同有人質疑amd驅動有問題,馬上就會有人跳出來說"我就沒愈過,真不知道差在哪"。我每次看到這種沒營養的回文我就覺得好笑,我很想說~我每年至少經手買了n台的某牌的筆記電腦,從來沒壞過~~所以呢??能證明某牌的筆記電腦不會壞嗎?有的人更好笑,他會說nv難道就沒問題了嗎?我還不是遇過nv驅動有問題~~~這些回文不但充滿情緒性,沒建設性,更沒回應發文者的問題,只會質疑,卻吝嗇的說出自己的經驗???直接說說例如我最近幫人安裝好幾片,在win7下都沒有遇過問題喔!或者是在xp下最好用光碟來裝,或者是要先怎麼做會比較好喔~~你不覺得後面這些回文比前面那些沒營養的好多了?

我除了在這邊發表這篇文章外,也在另外一個叫為封閉的論壇(無限)發表了一模一樣的文章,那邊的網友相對理性很多,雖然有網友一開始也質疑我兩邊都發文到底有什麼"居心",後來網友還是很熱心的測試了幾個畫面,證實了在那些軟體的情況下,雖然amd跟nv比起來好像畫質會有差一點(這是其他網友覺得的,我倒是覺得看不太出來),但幾乎可以到達無視差異的地步,阿你不覺得人家這樣的回應比你說這些有用的多了嗎?

你可以質疑我空口白話,沒給足夠資訊,對你而言這篇是鬼話連篇毫無幫助,這個我都可以接受。
但是.....自我感覺良好?說別人有收穫是自我安慰(沒有人得到任何收穫?)?大家在笑???.....你一個人就是代表大家啊....失敬失敬.....難怪你說業代一個人的測試文更有價值.....我只能說我尊重啦~~

我看乾脆要求01規定沒圖、沒自己測、沒辦法證明者,一律禁發文章好了~~!因為"大家"可能會笑到瘋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